close

二寶真的好可憐,上一次記錄是9週,一下就跳到21週了XDDD 中間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記得餅彬上學的情形,不記得懷孕期間有什麼事sorry....2寶.....

其實這次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我等了好久,因為上次的產檢是六個禮拜前的事了,上次本來可以告訴我們性別的,可是剛好二寶兩腳緊緊夾住臍帶,被臍帶給遮住了看不到只好再等下次產檢。

不過自從懷孕以來,除了吃的口味不同之外,皮膚一直不斷冒痘痘,大概是我這輩子長過最多痘痘的時期吧,整個就感覺跟懷餅彬的時候不同,所以就一直覺得是懷了男生👶🏻 

結果上禮拜我重感冒😷 在家躺了三四天也不見好轉,最後受不了了,還要照顧餅彬真的沒有辦法一直躺著,就去婦產科拿感冒藥吃,那天是另一個醫生幫我看的,他看了一下我的病歷,問我要不要順便看北鼻,想說好哇看一下,就移動去超音波室,剛進去時照超音波的人就問我「出血還好嗎?」,我愣了一下說「蛤?」,她又問一次說「你不是有出血?還有出血嗎?」,金先在後面就幫我回答說我沒有出血過,那個人就看了一下病歷說奇怪這裡怎麼寫有出血?

後來躺下來照超音波時,大致上很快的給我看了一下頭呀,腳呀,聽了一下心跳,接著又說「上次有給你們提示是粉紅色了吧?」,我們又一臉疑問的說「上次被臍帶遮住,沒有看到耶。」那個人又看了一下病歷說「咦?是嗎?這裡寫粉紅色耶!」 奇怪,難道是誰看醫生寫到我的病歷嗎? 於是我們就在這個奇怪的狀態下被告知二寶是女孩兒👧🏻❤️

回家後我們還是一直覺得病歷搞錯,就一直覺得是懷男生,我們連男生名字都取好了說XDD 後來想說沒關係,一個禮拜後就是高層次超音波,答案就可以揭曉了!

 

21週產檢那天,二寶很不配合,一直趴著,我被叫去走路爬樓梯,希望二寶能換過姿勢再來照,但走了幾趟回來再拍還是一樣的姿勢,餅彬都已經在外面等到不耐煩,吃了一大包平常不會給她吃餅乾了😫😫😫 途中我感覺二寶動了一下,就趕快跟超音波師說她好像動了!趕快一照,結果她動是動了,就是腳一直再踢踢踢😑 最最後是我稍微側躺,才勉強檢查完,寶寶一切都正常,而且確定是女孩子了~這時是男是女也不重要了,只是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健康的寶寶❤️

 

 

那天照了一長條的超音波照,但真的是太難懂了,唯一看得懂的就是她可愛的小腳ㄚ,照的時候還在那邊踢踢踢,感覺超活潑的😆

 

 照片是左腳跟右腳,形狀都已經很明顯了呢❤️

 

所以餅彬要有妹妹囉!!以後就是兩姐妹👭了~ 希望兩隻可以合的來,一起玩扮家家酒

之前以為是男生, 買餅彬的水瓶還故意買藍色, 有幾件衣服也故意買的很中性, 金先看到還說怎麼買那麼男生的衣服給餅彬穿

我說以後弟弟也可以穿呀~~~~

之前久安妹去歐洲, 我還請他買件男生的衣服給弟弟~ 心理本來想說有假領結那種可愛的連身衣

還好久安妹幫我挑的是一件中性的連身褲~ 女生也可以穿的,哈哈

金先知道是女生後好像也很開心, 嘴裡雖然說男生女生他都喜歡,但感覺得出來他還是喜歡女兒多一點

  

 

 

  

 21週的肚子跟穿貂皮的餅彬(2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