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餅彬上學一個月了!

其實這個月來真的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她的變化,一開始陪她上課時,每天出門三催四請,東拖西拖,好不容易出門了,有時候在路上還給我亂哭,還好肚子還沒有很大,還可以抱一下她😫

到後來她慢慢知道早上要去上學了,換衣服變得很合作(只是挑衣服這點很討厭😑 媽媽叫你穿什麼你叫穿!不行嗎😤)但為了讓她保持愉快的心情去學校,只好聽她指使我幫他換她想穿著衣服.....😑

不過陪了一陣子上課後,我發現餅彬有點越來越年,有時候整個半天都黏在我大腿上,跟老師討論以後,老師問我要不要就讓她哭一下,隔壁班某某某也是呀,一開始都哭,現在還會跟媽媽說再見👋咧,聽老師這樣一說,雖然內心捨不得她哭,不想看她哭的樣子,可是還是決定試試看。 隔天在學校門口把她放了就走,門關上前看著她大哭的臉,媽媽我都泛淚了,躲在門外偷聽,只聽到哭聲越來越遠,我的眼淚也掉了下來..........😢 

走回家的路上心裡很複雜,但是前輩媽媽們都說這是必經過程,一個小時後我忍不住打電話去學校詢問餅彬的情形,結果老師說餅彬正在體育時間,玩得很開心不用擔心

  

 

那天上課的照片,雖然沒有在笑,但是她應該是ok的❤️

後來午餐時間完就去接她,她看起來也滿開心的,走路還小跳躍,想說早上這麼殘忍對她,就帶她去買了杯果汁🍹

 

 看到她這麼開心,感覺是可以放手試試看了😆

那天剛好是禮拜五,過了個愉快的週末,禮拜一帶她去學校時一樣放了就走,在門口偷聽了一下,好像哭的比前一天短。禮拜二我剛好有約,所以也沒有偷聽,就直接走了,中午去接餅彬時,老師問我有沒有在門口聽餅彬的哭聲, 我說沒有捏,怎麼了嗎? 老師說餅彬一離開玄關就不哭了😆

接下來幾天我發現她真的是哭那一下,甚至門一關上她就好了,中午去接她時都開心的叫 「 媽媽~~~」❤️ 有一天早上自己醒來後玩了一下,就跑到我枕頭邊叫我說 「媽媽, 上學去!」  噢喔⋯⋯我真的心都要融化了,再愛睏也馬上起床了😂

 

有時候天氣沒有這麼冷,就會帶到社區的遊樂區去玩

 

 餅彬表情都好鎮定,不像其他小孩會開心的笑😓

 

 

明天開始要讓他在學校午睡了,不知道能不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