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韓國行的第一天
整個心情很好ㄟ
因為一切都很順利~
早上去機場沒塞車,慢慢開也兩個小時就到機場
然後順利CHECK IN完以後
進到裡面要出關的時候
被人群嚇到! 我的媽呀也太多人了吧~
不過我排的那列速度還滿快的,
很快就過了~
後來因為我忘記帶香水,就去免稅店選
也一下就選到喜歡的~
然後到貴賓休息室的時候
我夾的菜也都滿好吃的說~~~哈哈哈
酷~
後來在飛機上選"基因決定我愛你"來看
也很好看耶~~~~
然後然後...
到韓國以後,天氣也不錯~沒有想像中的冷
入境也很快,沒有排到甚麼隊
行李也是我們到轉盤ㄉ時候就看到了
出去以後見到我們的導遊
感覺人也很好~~中文說得啵棒~
導遊說路上可能會塞車~
可是,根本就沒塞到阿~~順順順
後來到飯店
遇到一個會說中文的Porter
正在煩惱晚餐怎麼辦的時候~
找到那位會說的中文的porter給我們指路
還給我他的名片~ 熱心的咧
給我們指到的烤肉店
肉超好吃的啦~~~~~~~~~~~~
反正總之
今天很順
希望以後的每一天
都能像今天一樣
順阿~~~~~~~~~~~~~~~~~~~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