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12/20 (7w)
 
回到韓國的第二天
 
中午婆婆來家裡看餅彬,本來以為她會煮泡菜鍋,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吃她煮的泡菜鍋,
懷餅彬時完全不想吃韓食,甚至有一次走在路上,經過韓式餐廳我還差點在路上吐出來
不過今天婆婆煮了海帶湯,吃了幾口感覺還好,不會想吐,就多吃了一些,
 
本來以為我好多了不會吐了,沒想到晚上去吃我想吃很久的韓式排骨湯,
才吃兩塊肉我就吃不下了,可是肉就在眼前,好香好想吃!就又塞了幾口,
結果...........不一會兒馬上感覺頭暈想吐,走到廁所把剛貪吃的部分都吐出來了
照慣例飯後買了杯奶茶,也是喝一半就喝不下了
去超市買下禮拜要煮的肉,挑到一半又一陣反胃⋯⋯
在回家車上又差點吐.....懷餅彬時的恐怖孕吐過程好像又回來了~~~為什麼我不能有個輕鬆的孕程呀
 
 
2015/12/24
 
19號回到韓國到今天之前每天都跟餅彬待在家,
以前每天出門的人,竟然可以整整五天在家沒有出門,我也覺得很厲害張嘴閉眼的笑臉
不過最主要還說我一直覺得頭暈暈,沒有力氣帶一隻隨時都要討抱的小孩出門
還好今天開始金先公司強迫他們放假放到月底,有金先在才能放心帶餅彬出門
 
 
不過這胎真的有差,記得剛懷餅彬時,一點都不想吃韓式料理,只想吃台式,日式也ok,
那時候韓國還沒有很多台灣料理,金先也很頭痛不知道要帶我吃什麼,
可是這胎好像完全相反,只有韓食可以吃得比較順口不會想吐,
中午叫了韓式排骨湯,我像三天沒吃飯似的大口吃,
晚上金先說要不要吃鼎泰豐?我馬上一陣反胃,
想吃的菜有點辣,餅彬沒有辦法一起吃,只好吃了勝博殿,不過我卻點了有泡菜的豬排張嘴閉眼的笑臉 真是太神奇了!
IMG_6653.JPG  我的泡菜豬排~
 
然後金先今天完全就是女兒傻瓜,一直瘋狂幫餅彬拍照,拍完又帶著微笑說好可愛,
韓國的手機拍照無法關靜音,我真的是被那個喀擦聲搞得很煩大叫「吵死了!」
那位女兒傻瓜才收手不過平安夜出門走走,好像比待在家裡好多了
IMG_1866.JPG
(金先拍了這張以後說餅彬笑的好可愛)
 
IMG_1868.JPG
(金先拍了這張以後說餅彬磨芝麻耶!! 好可愛.......)
 
IMG_1877.JPG 
(金先拍了這張以後說餅彬要拿聖誕樹的表情好可愛!!)
 
  IMG_1862.JPG  
IMG_6657.JPG  
IMG_6662.JPG
 
反正就一連串的餅彬寫真..........金先拍一張稱讚一張.....
媽媽白眼要翻到後腦勺去了........... 
 
 
 
2015/12/31 (9w)
 
IMG_7950.JPG  
 
雖然在台灣產檢的下次產檢日期是一月中,但是回韓國後一直沒有什麼食慾,
聖誕節後我們全家又去了趟濟州島玩,有點擔心肚子寶寶好不好,
順便也想找一家新的婦產科去(之前生孩子那家大醫院每次都要等一小時,又難停車,想到之後有可能要帶餅彬去產檢,所以想找家附近的就好)
剛好金先也沒有上班,就一起去更好囉
 
今天的超音波已經看到頭跟身體了,雖然是第二胎了還是很感動,看著照片發呆傻笑,
想到餅彬以前也這麼小過,真的覺得生命真的好神奇,這陣子的孕吐脹氣不舒服也瞬間忘光了送出飛吻的表情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最近很常盯著餅彬的臉看很久,
喜歡看她睡覺的樣子
IMG_7035.JPG    
她哭的時候喜歡靜靜的看著她哭的表情
IMG_7018.JPG
喜歡看著她在玩
IMG_7022.JPG
 
有時候看著看著就差點流眼淚的想著「我的小餅彬什麼時候長這麼大了~」
有點害怕等肚子裡的寶寶出來後,我會忙著照顧小寶寶,
而沒有辦法再像現在一樣專心的只看著餅彬,想到就默默流一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