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跟金先做了一個交易,他想要買一件冬天的羽絨外套,我一聽是理都不想理他,因為他幾乎一年買一件,櫃子裡他的外套大概是我的兩倍多!所以馬上勸他把錢省下來吧,你又不缺外套,結果他卻馬上拿給我看,說有多好看多好看,在我看來就是一樣的羽絨外套呀!只是不同牌子而已,看他沒有想要放棄的意思,我就隨口說「好啊,你買,但是明天我要自己去逛南大門」沒想到他竟然一口答應!😨!他很少願意自己帶餅彬的,外套的威力真大😆

隔天一早餅彬一起床,馬上就去找她阿爸玩,她阿爸也就起床把餅彬帶去客廳,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清醒睡不著了,就躺在床上滑手機,滑了大概20分鐘,覺得外面怎麼這麼安靜?餅彬一點聲音也沒有,該不會金先開電視給她看吧😡 馬上起來偷偷去客廳一看!...........看到兩個背影窩在客廳不知道在幹嘛,近看,原來餅彬在吃優格,然後這個天才爸爸,給她的優格是稀稀的用喝的那種,倒在小碟子裡,給她一隻湯匙是餅彬吃副食品時用的湯匙,一次只能撈一點點,她就很小心的一口一口在那邊慢慢撈一點撈一點吃😆 雖然我應該幫她換隻湯匙,但是餅彬看起來很開心,我就讓她慢慢撈了😂

 


禮拜六的南大門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少,不知道是不是聖誕節的關係大家都出國去玩了😓 逛餅彬的童裝時,老闆好像因為沒人都很無聊 ,我稍微多看一眼就批哩啪拉的介紹了一堆,還有買餅彬的褲子時我都還沒開口殺價,老闆就自己說今天都沒人算我便宜😂 因為有目標的只是要幫餅彬買幾條刷毛褲子,所以很快就逛完了,時間才12:30,就順便去旁邊的百貨吃飯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沒有位置坐,位置卻一堆😮 選了個帶餅彬不會去的高腳椅位置,直接選自己想吃的,而不是先考慮餅彬可以一起吃的,點好後,坐下了,開始滑手機,竟然滑到不知道要看什麼😂 真是時間太多啦!哈哈哈哈哈

 

 咖喱烏龍麵炸豬排定食!

雖然餅彬也可以一起吃,但是自己直接豬排夾起來咬下去,跟豬排夾起來先分給餅彬,幫她剪開餵她,整個感覺就差很多呀😂😂😂 

吃飽喝足後,帶著我的戰利品準備要去坐車回家,這時金先來電了,問我在哪何時要回家,聽到我要坐公車,還叫我搭taxi比較快🙄 ,偏偏我很想念坐公車,聽音樂的日子,所以就不理他直接坐公車😁

 


戰利品超大一包,所以想也知道不只是褲子,媽媽不小心手滑了幾件特價衣😂 南大門真的是撒錢的地獄呀呀呀呀呀😱

坐公車晃晃晃,大約過了一小時我才到我家樓下,金先又打來,問我怎麼還不回家,還故意叫餅彬叫「馬麻」😑  回到家時也不過才兩點,我的happy hour就只有3小時就結束了😭

後來問金先帶餅彬去哪玩,結果本來只是去樓下溜滑梯,溜一溜竟然直接帶去坐公車到附近的大學去散步,沒有帶任何東西,只有帶手機跟皮包,只能說金先真的很勇敢,不怕餅彬在外面大便,連一塊尿布都沒有帶🙄

 

  金先超愛買外面的飲料給餅彬喝,跟他說過很多次,即使他們標榜100%水果,不加糖,還是不要給餅彬喝太多外面賣的果汁,可是爸爸耳朵很硬,講了一萬次了還是不聽😡

 這是樓下溜滑梯的裝扮,竟然就穿這樣出門去玩了😆 只能說小孩給爸爸帶跟給媽媽帶真的差很多😓

總之我就用一件外套換來三小時清靜,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可以這樣悠閒的假單身,但是不要去買女兒的衣服,可以跟朋友來個下午茶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