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28

  

這幾天頭真的很暈很暈很不舒服,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說因為感冒也有點奇怪,
因為上禮拜開始就跟餅彬一起感冒了, 我也跟著一起吃藥~ 症狀也不是說很明顯,
後來換了一家診所, 醫生說我就是感冒 ~ 說我猴喉嚨跟鼻子裡面都有點腫, 所以又開藥給我吃
藥吃了兩天,朋友金寶媽忽然說....我會不會是懷孕了?!
可是.....上禮拜我的奶頭忽然異常的敏感疼痛,我就有懷疑過了,所以早就驗過了,也沒有懷孕呀
 
這天早上金先忽然說去買早餐的路上要順便幫我買驗孕棒,真的一點都不覺得我懷孕了,
所以尿完後也就直接把驗孕棒丟一旁,穿好褲子洗好手再拿起來一看......
喔買尬的!!!!兩條線!!!!!!
IMG_5913.JPG
((還很巧的跟餅彬時一樣,同一個牌子驗孕棒,連床單好像也同一件XDD))
 
果然....懷孕總是會在你想不到的時候懷上,你越想要就反而沒有
這一胎....真的完全計畫之外的呀!
想到我的子宮頸疫苗還剩最後一劑~~~~~~浪費了~~~
還有下禮拜的東京自由行~~~~~
餅彬還沒兩歲~~~~~(本來希望他三歲再來二寶)
一堆事情全部湧上心頭,之後靜下心來才想到,唉呀,還有甚麼事情比的上二寶的到來呢?!
 
歡迎來到我們身邊!愛你喔!!  阿哈哈
IMG_5911.JPG  
餅彬表示: 我要當姊姊了!!!
 
對了, 當天28號晚上我就自己搭飛機帶餅彬回台灣, 雖然頭還是暈到不行
但是想到我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不知不覺的就湧出一股力氣
順利的帶兩個大行李箱+推車+愛哭愛抱抱的小孩回到台灣了
 
 
 
2015/11/30
 
回到台灣後本來想馬上衝去婦產科的,等到禮拜一,今天去婦產科照了超音波照,
一切都很平常心,只是忽然擔心會不會是驗孕棒有錯誤?其實根本沒有懷孕?
躺下來準備照時,醫生說「嗯...現在可能還有點小,看不太到...」
跟著看螢幕好像真的什麼都沒有,正有點失望時,忽然角度一轉!看到一個小黑點~
心理默默開心一下,有啦!就在那裡!
接著醫生下一句話嚇傻了大家, 「你們看,這裡有兩個小黑點,有可能是雙胞胎喔!」
什麼!!!雙胞胎!!!!
完全沒有想到會出現這句話,陪我去的小阿姨跟妹妹, 加上我自己, 應該眼睛眼睛都要掉出來了吧
 
不過醫生說下禮拜還要再來一次,才能確定囉!
回家的路上一樣是擔心的成分較多,雙胞胎我自己要怎麼帶,等等......
回到家後媽媽聽到也嚇一大跳, 接著問預產期跟其他一些問題時
才想到我們剛剛都嚇傻了, 完全忘記問醫生了 只好等下禮拜去再問囉 
 
另外,因為餅彬吃ㄋㄟㄋㄟ對"小小彬們"不太好,
我也忽然肚子好像有點不舒服,今天終於在ㄟㄋㄟ對上塗了蕃茄醬,
結果餅彬竟然嚇哭了,從此以後不願開我的衣服, 晚上睡覺還一直說流血,痛痛......
對不起餅彬,這應該是你出生以來我第一次強迫你要戒掉一件事情吧,其實我心也很痛目瞪口呆的表情 
但是為了你的弟弟妹妹好, 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今天是第一天,不知道她明天還會不會記得.................
 
IMG_6002.JPG  
((右邊的照片有兩個小小的數字1,2, .疑似雙胞胎~))
 
 
2015/12/7
又過了一個禮拜,今天本來應該在飛往日本的飛機上的,
但是媽媽真的很擔心肚子裡的雙胞胎,加上妹妹的狗露露生病住院,
再加上我其實體力也不太好,容易累,又頭昏眼花的,日本行就取消了
 
早上金先打給我,說他做了一個夢,夢到餅彬牽著一個底迪,長得很像我 ,
 
不常做夢的金先上一個夢是餅彬的胎夢,再來就是這個了,所以我就覺得可能沒有雙胞胎了,
到醫院時遇上醫生去接生,等了一個小時多才到我,一躺下來醫生就說「來,看看是不是雙胞胎?」,
超緊張的, 後來一兆,馬上就看到一個黑黑大大的黑點,醫生說「只有一個囉,不是雙胞胎,不過沒有關係啦!」,
其實聽到不是雙胞胎我也鬆了口氣,雖然一直覺得雙胞胎很可愛,但是要我自己一個人一次帶兩個再加上餅彬.......
我不知道我的生活會變什麼樣子
這次照的差不多六週大,還聽不到心跳,所以又約了下禮拜,有看到他比上次大了,又鬆了一口氣了
 
 
2015/12/16
今天應該算懷孕第七周, 孕吐脹氣也開始比較明顯了,明明回台灣就是應該開心的大吃大喝呀!
可是我什麼都不想吃,每天下午固定把午餐吐出來,晚上洗澡時固定吐一點晚餐
整天只想躺在床上,可是有餅彬在,也不可能躺著不動呀,還好家裡有人可以陪餅彬玩,
回韓國如果還是這樣的身體真不知道要怎麼陪他玩,耗她的體力呀
 
今天還去聽心跳了,躺下來發現醫院的儀器換了新的,
肚子一照馬上就看到一個小點,還有一顆小小發亮的閃點,就是他的心臟
醫生說來聽心跳吧,可是按了一下卻沒有聲音,害我緊張了一下,還好下一秒就聽到熟悉的咚呲咚呲
 現在心跳也聽到了,真的放心了許多,雖然是第二胎了,但是初期還是會很緊張耶~~~~
 
平常在台灣的時候, 金先沒事也不會找我, 有時候連一封簡訊也沒有
當然我忙著陪餅彬, 或是忙著吃美食,也不會主動找金先
不像以前新婚, 沒事就一通電話問在幹嘛這樣
但是回台灣的這幾天,只要是我要去醫院的那天, 金先就會電話簡訊瘋狂來
拼命詢問產檢的結果, 雖然有點煩~ 但是至少他有在關心, 還滿開心的
 
IMG_7921.JPG  
((看不太懂得超音波照~ 但竟然照了就po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