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黏人彬

不知道是不是斷奶的關係,餅彬變得超級黏人,口頭禪是「媽媽,抱抱!」,在外面不自己走,要媽媽抱,在家也會,導致我現在只要聽到那四個字就會瞬間爆發生氣😠!

回想到她快一歲時好像也這樣,只要我抱,不過不同的是,現在很重呀😫😫😫😫

前天從台灣回韓國時,行李有點多,想說餅彬自己都會走了,推車下次再帶好了,結果我錯了,她從頭到尾都不願意走路,一直要抱,連我要拿個東西,要他自己站一下也馬上哭倒在地,小朋友你有事嗎!?😫 回到韓國後也是,一直抱,抱到領行李的地方我才終於把她丟到行李推車上,鬆了一口氣,第一次覺得回到韓國好像要走不出機場一樣😢

IMG_6624.JPG

還沒入關就開始要抱了...

IMG_6625.JPG   

放下來一下就開始該該叫一直要抱抱

 

 

今天睡午覺時也是整個黏在我身上, 我跟著睡了一下以後,忽然肚子有點痛, 小心翼翼的把他的頭移走以後直奔廁所, 結果才剛開始一下下就聽到哭聲,

ㄧ個披頭散髮的小孩就這樣跑到廁所門口大喊媽媽抱抱!! 煩不煩呀我在上大號耶~~~~~~ 不抱他的下ˋ一秒, 他馬上躺到地上打滾........-_-

 IMG_6622.JPG  

IMG_6621.JPG

 

讓我想到還在台灣的有一天, 我只是下車去買個東西, 一下下而已 ,他最喜歡的小阿姨也在車上陪他呀

結果ㄧ上車就看到一個小孩哭得滿臉都是,之後妹妹傳照片給我我才看到

IMG_6630.JPG

我一下車就開始「媽媽................................. 」

IMG_6631.JPG 

放聲大哭.............

  IMG_6626.JPG  

IMG_6629.JPG

哭得忘我.....................

原來你這麼愛我~ 好啦, 媽媽也愛你, 但是你可以自己走路不要一直抱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