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去滑雪~
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也跌的超慘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屁股超大很大
很多肉..所以就算跌倒也不會多痛
可是這樣滑一天下來
一直到晚上...其實我們還有時間
在坐纜車上去滑下來兩趟的時間
可是我屁股實在是太痛了
只好作罷...
到了晚上屁股跟手有點隱隱作痛
沒想到隔天醒來
我的媽呀~~~我的手跟屁股真的超痛
好想昨天扛著鐵砂跑了100圈一樣的累
我的手整個都沒有力氣....
屁股則是..尾椎那邊很痛
睡覺沒有辦法躺著~一定要側著~
on my god~~~
股頭好像都要散了~~~~~~~~~~~~~~~~!!!


而且我晚上睡覺
還做夢夢到
阿妞在跟我說話...
阿妞跟我說他也想過生日
還跟我說了她的生日日期~
睡醒來以後,我所有的夢都忘了
就只有阿妞跟我說話的那個夢
記的是一清二楚
阿妞我知道了
明年的那時候 我會買蛋糕給你慶生的^^


過幾天再把滑雪的照片上傳
不過幾乎都是我跌到做在地上的照片
最主要還是
滑雪褲是跟別人借的
我沒有想到他會是綠色
是一個我千千萬萬也沒有想到的顏色
我的外套又是咖啡色
所以我玩完全全就是一顆...顏色反過來的"樹"
咖啡色配綠色是我最討厭得一個搭配...
我還這樣穿了一整天~!!!
anyway~
樹滑了一天的雪..現在全身痠痛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