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只能說
跟我一起睡覺的人很累
因為我打呼很大聲
打呼就算了...最近說夢話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到底為什麼會說夢話

夢囈(sleep talking)所謂夢囈便是我們一般所指的講夢話,

指人在入睡後,通常在淺度睡眠期會講一些無法理解的喃喃自語或語無倫次的言語。

持續時間短暫,通常是短的句子,而且講話的內容缺乏意義,沒有聲調的高低或情緒的起伏,

不過在少有的情況下,會有清楚充滿情緒化的冗長句子,可被枕邊人聽到,

這些夢話的內容多半和病人職業或關心的事物有關。通曉多種語言的人,

講的夢話也可能包含多種語言。對於易有講夢話的人,當他睡著時,若您跟他講話,

可能誘發他講夢話,這種現象可解釋為什麼有時候兩個在睡覺的人能夠彼此交談。


是阿~~~
我最近講夢話都是講韓文說
怎麼這麼厲害阿我
連睡覺都記得怎麼講韓文~~~


還有~

做夢或說夢話多半是反映出你在日常生活中的經驗事件與壓力,

當你的壓力與情緒達到一個程度,但又未得到適當的紓解,就會透過做夢與說夢話來反應。


好吧
我的壓力應該就是
我很急著想要把韓文學好~~
因為我時間不多了~~
所以這個壓力是沒有辦法紓解的

我只能跟我的室友道歉
因為我睡覺真的很吵~~~~~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