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跟多多唯一的幾張合照吧

雖然我總嫌多多太瘦 沒有毛 不好抱

雖然我總是嫌多多 很過動 要容易太興奮

所以每次蕙如要帶我回家 要帶多多一起 我都說不要帶他啦~

可是其實你很可愛

看到你被那隻雞嚇的樣子...生氣的樣子

雖然最後那隻雞腳斷了...

還有你一開始到我們家的時候

兩隻比你大的狗都被你嚇到跳到沙發上

還尿尿在我媽媽昂貴的家具旁

當你還小的時候

總是咬著比你大的玩具跑來跑去

...

雖然跟你相處的時間沒有很多

可是你就這樣忽然走了

我也真的很難過

上禮拜還在跟你玩

還在心裡偷偷的罵你

沒想到....

事情這麼突然....


多多~

你到天堂要當天使

要好好過

也要常常保佑我們大家喔~~

I love u too....







對了

我還一起去 把你帶回家ㄟ~~.....ㅠ_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