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下課以後跟오빠在圖書館念書
當我很專心的在寫我的作業的時候
오빠的手機收到一封簡訊
然後他就像被嚇到一樣開始自言自語說一大堆
我問他怎麼了
他就雞哩瓜拉雞哩瓜拉的講一堆我不懂的話
我只聽懂他最後一句說 "怎麼會這樣~!"
原來他的車被拖走了
哈哈哈
不過韓國人還真不錯
車子被拖走還會先傳簡訊告訴你
不會讓你想要開車的時候
才發現車子不見了~
後來去領了車...繳了四萬塊~
可憐的孩子~~

後來天色也黑了
肚子也餓了
我就想說 去一下明洞好了
我的面膜也用完了
順便補一下貨

結果
一到明洞
我到了第一家skin food...我就覺得怪怪的
怎麼櫃子都空空的
還看到店員一直在般箱子
我想說...可能這家店要關了吧...正在收東西
於是我又去另一家skin food
一樣櫃子都是空的,我想要買的面膜都沒了
是怎樣阿~~ 整個像蝗蟲過境一樣
真的!
後來我想說..好吧,下是在買
不過海綿一定要買 ,所以拿了一包海綿要去排隊付錢
發現前面的兩位日本人
籃子裡一大堆東西....意思是我要等很久
來付這一包海綿的意思....
於是我火大,東西放回去...
就跳槽去etude house了
沒想到裡面一樣人很多...不過我只是想要買面膜
至少它們的面膜很齊全~

付錢的時候
我就覺得這個小姐怎麼這麼沒禮貌
招呼也不打
一直都不跟我說話
拿了我的籃子以後 默默ㄉ算前
後來就用日文跟我說...一萬六千塊.......
阿哈哈
我好想跟他說 我不是日本人
不過如果這樣他會很尷尬吧
後來我用我的銀行卡付錢的時候
他看到我的名子應該就知道我不是日本人
難道是因為這樣
所以他蹭品只給我一麵小鏡子嘛!(而且那個鏡子我已經有了)
太小氣太小氣!!
後來買完東西要回去了
右路過一家skin food
我只是好奇進去看一下
好險他們也沒有在賣我想要的面膜
不然我應該會很噢~~
於是
我只能說.....

可能這一陣子來明洞的日本人太多了吧
把東西都掃空~~~
還讓店員看到人就想說日文~
哈哈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