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媽媽懺悔時間😢


今天一如往常,午覺又是搞到我發火,把在床上跳來跳去的餅彬硬壓在床上,蓋被子,她大哭30秒後睡著💤 我也因為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頭很痛,趕快眼睛閉上跟著補眠,結果才睡一下,不知道是樓上還是隔壁一直扣扣扣敲東西,敲的我頭更痛了,好不容易敲完,正要入睡時,餅彬卻醒來了,我試著裝睡不理她,她如果沒有睡飽就會翻一翻繼續睡,明明聽她該該叫應該是會繼續睡的,而且她也睡的比平常少,過一會兒她開始過來用我,一下用手抓我,一下壓在我身上,我很不開心的叫她不要用我,她停了一下又繼續用,我整個發火對她大叫「要玩你自己出去玩!」

平常她會說「好」~然後自己爬下床,很高興的衝出房門自己去玩,但是今天她動作很慢,很像不想出去一下,龜速的下床,走到門口又停了ㄧ下才出去,我聽到她走到她自己的房間,就沒有聲音了,就這樣無聲了好一會兒,正在想她怎麼這麼反常時,她突然開始大哭.........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衝去房間看她,看到一個小孩抱著她的小毛巾,哭的超級委屈,我趕緊把她拉過來抱著,問他怎麼啦?為什麼哭哭? 她用手用力的捏了一下尿布,我還不懂,重新抱住她說尿尿沒關係呀,幹嘛哭哭呀⋯⋯ 後來才發現,她大便💩了啦⋯⋯⋯⋯⋯⋯

😕到底什麼時候大的?我開始覺得很對不對餅彬,她不睡覺起來用我,又不想出去,是不是就是在跟我說她大便了? 我還對她這麼兇😭

其實已經教她大便要說教很久了,只是一直以來她大便我都有馬上發現,她也沒有機會說,今天可能因為頭太痛忽略了,沒想到她還是不會表達「大便了」😣


這件事讓我整晚心情都不太好,看到餅彬都覺得很愧疚,腦海一直浮現她自己在房間不知道站多久,委屈大哭的臉⋯又不太敢跟金先說,因為一直以來他都很討厭我對餅彬大小聲,我們也因為我對餅彬大小聲,態度不好吵了很多次架。總之.....

哎,餅彬,對不起啦,你會原諒媽媽吧?對吧?媽媽超自責的.......😰😰😰😰😰

  

(當天晚上睡覺時拍的,感覺她完全不在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