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一個年~人妻們又復活啦~哇哈哈
韓國的過年跟台灣一樣
是過農曆年
而且在韓國也是個大節日
有看韓劇的都知道,有些家庭要祭祖之類的
本來我剛嫁給金先的時候,他門家是不祭祖的
結果從我嫁過去的第一個過年開始,就決定要開始祭祖

不過那天人妻們聚一聚,聊一聊以後
我發現我得過年一點都不忙
其他人妻們為了準備祭祖的東西
可都是忙壞了說~~~~~~
所以....我還算是幸運的了,顆顆

回到主題
大家約了要去位於江南的狗狗咖啡店
中午12點半先在江南站集合
其中有幾位人妻我是第一次見到他們
所以我不敢遲到,非常準時的在12:30出現在約定的地點
沒想到...大家都很有默契的
有個10~20分鐘遲到的範圍
大家從首爾的四面八方往江南聚集
等人數都到期的時候,也已經快一點了..
沒想到一算,竟然有9個人
感覺有點大陣仗~哈哈

大家討論了一下決定先吃飯,再去狗狗咖啡
但是因為有兩位朋友有帶自己的狗狗
很怕餐廳不會讓我們進去
不過我們是厚臉皮人妻,打算餐廳不讓我們進去時
就要裝聽不懂韓文的外國人

第一站就選了Friday's 星期五餐廳
想說美式餐廳應該可以帶寵物...."吧"
朋友的狗狗一隻裝在狗狗專用的袋子裡
看不太到
一隻就放在半開放式的購物袋包包裡
露出一個小頭
可能小姐沒有看到吧~ 就這樣幫我們帶位入坐了
沒想到一坐下來
放在購物袋包包裡的小狗就迫不及待跑出來
在每個人的腳上輪了一圈
不一會兒就有個類似經理的人走過來說:「不好意思我們不能帶寵物」
後來商量了一下
經理就把我們安排到另一區的一個角落
真的把我們隔離開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這樣我們才可以大聲的說話
也不用怕吵到別人阿~ 哈哈

女生就是女生
九個人點了六人份的套餐
竟然還吃不完
可能大家想說還要去狗咖啡,所以肚子留了一點空間吧


大合照~我在最外面好吃虧阿!!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
大家好像是說好似的都穿深色衣服+高跟馬靴
就我一個人穿粉色豹紋+運動球鞋,
整個就顯胖又很格格不入ㅠ_ㅜ
下次跟這群人出去,要記得穿深色衣服!!(作筆記...)


阿不是要說狗狗咖啡店
怎們星期五餐廳就說了一大堆~
好像每次都這樣,廢話一大推耶我~ 哈哈

繼續....
吃飽喝足以後
大家分成了三台計程車,前往目的地
從江南站到這家狗狗咖啡,不塞車的話10分鐘就可以到囉


這家店叫做Chicu Chicu치쿠치쿠
2011年12月31日才剛開幕
所以裡面都很新,也完全沒有狗味

之前在網路上有查到其他家狗狗咖啡
位於弘大或明洞 等等地方
我叫金先陪我去~他卻死都不要
他說他以前就跟朋友去過,結果裡面好臭~他再也不想去第二次
那時候我還跟他小生氣一下
因為他一定是跟以前的女朋友去的!!女生才會想要去這種咖啡店吧
跟以前女朋友去,卻不跟心愛的妻子去,這像話嗎??
不過後來他跟我解釋說是一群朋友一起去的
不過那已經不重要了...who cares~ (自己愛問又愛生氣~哈哈)



一走進這家Chicu Chicu
真的令我"哇~"了一下
裡面好大好寬敞,而且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除了咖啡以外
這裡還有提供狗狗美容,住宿,還有賣幾隻小狗兒~

從小時候開始家裡雖然養過馬爾濟斯,小型牧羊犬,還有貴賓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對貴賓情有獨鍾
所以到達之前,我一直很期待會有貴賓狗的出現
大的小的胖的瘦的都沒關係

沒想到裡面並沒有貴賓
到是有一隻比熊
一看到那隻比熊,我就開始追著他跑,想要照相
但是因為不知道他的名字,只能一直照他的屁股,還有側面




後來裡面的小姐看到我一直追他拍照
就過來告訴我說他叫做「투투」(tu tu)
他來了以後我馬上叫tutu~~~~


咦,果然就給我拍到看鏡頭的了耶~~哈哈

tutu好可愛喔~~~
腳腳跟阿妞好像~~尾巴跟妹妹的lulu"比熊"很像
我傳給妹妹看tu tu的照片
妹妹還有點難過的說,跟我家lulu一點都不像阿,我家lulu到底是甚麼
(妹妹的lulu網至快速連結:按這裡)

這裡的咖啡大部分是8000韓幣起跳
比外面還要貴一點
但是你可以坐在這裡聊天玩狗狗~玩一整個下午都沒關係的~

除了可愛的tu tu比熊以外
還有幾隻狗狗
阿呆~(我幫他取的)


安娜~~~
不過裡面的人說不要摸她,她比較不喜歡人家碰她



這是朋友的狗啦~ 哈哈~~她叫做momo~是馬爾濟斯~~

還有幾隻沒有拍到
他們都很友善
也不會很瘋狂的撲向你,亂舔你之類的


咖啡廳一角~還有不知道誰的手機再充電


如果有人拿點心出來
狗狗們就會聚集起來
感覺有點像在餵池裡的鯉魚一樣
一灑飼料就會蜂擁而上~

人妻們可能都比較冷靜,坐著喝咖啡跟其他人妻聊天
我因為太想念家裡妞妞,妮妮兩隻小寶貝
所以把我的想念全部都放在比熊Tutu身上~顆顆

在Tutu身邊徘徊了一下
我忍不住害羞的問了一下店員小姐,「我可以抱她嗎...
店員小姐很親切的說:「當然可以阿~她很喜歡呢~不然她都一直睡覺~
我馬上把tutu抱起來,衝回位置上
跟朋友說:「快點快點~我抱到她了~幫我照相!! 」~像個瘋子似的

可憐的tu tu...感覺她很不甘願阿

最後還不甘心
拉著tutu一起自拍


好喜翻她喔~真的
(tutu OS:放~開~~我~~~你好煩阿~~~~~)


後來狗狗也累了
兩隻狗狗一起睡覺SO cute~~~~

好啦~看了一堆狗
最後再來張團體照做結尾
到最後人數增加為11人~
(早知道我也要抱一隻狗,不然我真的看起來好大隻喔)

到了約五點左右,就有幾位人妻起身
說要回家準備晚餐了~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說這句話
金先工作繁忙,每次都最早9點多回到家
晚餐我大多自己解決~所以「我要回家煮飯給老公吃了」
這句話目前跟我還搭不上關係


這天的人妻小聚會
就畫下完美的句點啦~


最後放上在星期五餐廳裡面
朋友的狗狗Gashi跑到我腳上來抱抱
她也有混到貴賓~所以我也很喜歡她~哈哈



有人會想要去這家狗狗咖啡嗎?
我大推薦喔~裡面除了我上面有提到的優點之外
只要有狗狗大小便,都是馬上清理掉的

真希望我也住在這家店附近,然後養隻狗
每次送狗狗來洗澡的時候,就可以順便喝杯咖啡~
然後跟TUtu玩耍~哈哈

Information
店名:Chicu Chicu치쿠치쿠
位置

看得懂韓文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看優
http://www.cafechicu.com/


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