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事情

想跟實際去做真的差很多耶~~~

例如, 我的文定~ 哈哈

文定前做了一些功課,在網路上看著別人的照片

都覺得  事情怎麼這麼多阿...喝甜茶吃湯圓什麼的

不過由於那些瑣碎的事情 大部分都省略了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那天會飛長eazy的就渡過~

誰知道一切都是我自己在自以為~




當天一大早 七點我就起來了

(7點起來 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哈哈)

我們把造型師請到家裡來,

先在家裡化妝用頭髮

由於媽媽要忙東忙西,所以就先做媽媽的造型

媽媽今天也是主角呢

媽媽畫好以後~ 就換我~~~我一樣是沒什麼意見

就讓造型師用適合我的妝髮就好

噢對了~ 攝影師 也先請到家裡來,請他們拍拍文定當天的早晨^^

在我的房間裡化妝中...


妹妹在幫小阿姨化妝中...



家裡兩隻狗 也在跟人家跑來跑去的...不知道家裡發生什麼事了~哈哈



妝已經畫好了~~~ 在等用頭髮的時候 自拍一張



禮服的裙子太澎~ 沒地方掛,所以廁所變成衣櫃~
 中間怎麼 多掛了一件 妹妹的小禮服?! ...


都準備的差不多以後

就自行開車到飯店

準備到飯店再換禮服

這時候飯店已經把我的場地準備好了

花趣wedding婚禮布置,也已經幫我在桌上放上 我想要的粉紅色系桌花了







外面就放了我想要的人型立牌~~

但是當初在選照片的時候,忘記應該要給他們有修過的照片才對

只顧著找適合當立牌的照片,就給了 沒有修過的照片

所以我的人型立牌 近看,會看到我眼睛的細紋們~ 哈哈



另一邊~~ 我在房間裡 穿禮服

媽媽一邊在幫我帶首飾,我後面還有個人在努力的幫我穿馬甲式的線

因為我說 請把我嘞死! !線拉越緊越好....  .........



 

因為自從上次拍婚紗

發生了 禮服一直不斷往下滑的事情之後

我真的很怕整場我都要一直不斷的去拉 往下掉的禮服

而且,蓬裙的禮服真的好重阿~~~


這時候裕元的服務人員就有人跑來跟我說

樓下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我可以下去了..........

這時候我的心卻開始噗通噗通....我竟然開始在緊張了!!



接到通知以後就趕快要趕到會場

沒想到卻等了第三部電梯才做到

因為隔壁場的新娘也要準備進場了

第一班裡面就擠了另一對新郎新娘

第二班電梯就塞買了 他的工作人員(攝影師之類的~)

第三班 我才搭到....T_T

匆匆忙忙跑到我的東側包廂,才發現大家好像都等了一陣子了


裕元的陳小姐...他也是前一陣子才結婚

所以她還滿清楚整的流程的...她很細心的教我要怎麼做

我想我這時候是在重複他的話說"..我只要這樣拿著盤子...讓他們一個一個拿茶來喝就好了嗎?...."....之類的~



解說完畢~ GO!!!!!!!!!!!!!!!!!

天知道我那時候有多緊張阿...........哈哈哈


在"請用茶" 的部分我覺得 我是天才~~ 因為好簡單~ 哈哈哈

旁邊的妹妹也一直很努力的幫我,所以她檔到我的鏡頭了



男方那邊奉完

換我們家這邊~  (你看她又擋住我了)


殊不知我前幾天感冒

鼻涕就在我奉茶的同時 一直不斷的想要逃出我的鼻孔

所以一奉玩茶我就飛快的奔到 後面 大力的包起餛飩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哭呢...........哈哈哈

後來當我包著正開心的時候

忘記是誰就走過來叫我快點,說長輩都在等,要收杯子了

可能剛剛奉茶奉的太順利

要收杯子的時候 我也沒那摩緊張了~

就直接走過去,開始收杯子





看我看到紅包 笑得多開心阿~~ 哈哈

誰知道我的公公婆婆們,

一邊放杯子 還一邊講了幾句話

馬上催淚!!!!  

現在想一想也覺得那些話 沒什麼阿

只是當下聽到那些話....我就覺得 "...我真的要嫁了......."





唉...這一哭 就讓我哭到久久不能自己

回頭在女方這邊的時候

我媽跟我說" 哭什麼阿? 妝都花了....."...

我媽媽比我還冷靜呢...哈哈啊哈




奉茶完以後...爬上高椅子, 準備來交換戒指~~~~~


當然在爬上椅子之前,我又去包了很多混沌

我的妝真的都掉的差不多了~


我不知道那位翻譯小姐

有沒有跟男方那邊解釋我們現在是在做什麼

因為우리 자기就這樣跪下來幫我帶了戒指



我不知道他在幹嘛...哈哈哈 笑死我了

之後他知道不用貴下以後他覺得好糗~ 哈哈


交換完戒指.帶完金項鍊

我才鬆一口氣...........看似沒什麼的一些事情

我卻緊張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聽到再來只要等客人到齊  在入場就好, 我就馬上奔回我的準備房了

眼神空洞的開始補妝


WAIting 中...... 有點無聊



後來우리 자기到房間來陪我~



在房間玩了一下~~



就要準備入場了....



入場前被交代,要一步一步一步一步...慢慢的往前走

不然走太快的話,會拍不到照片,影片也會太短~一下就沒了

一直點頭如搗蒜的說好~

慢慢走誰不會阿~~~

結果門一開,又全部都不一樣了

大家都在看我!!!!!!!!!!!!!!!!!!!!!!!!!!!!!!!!!!!!!!!!!!!!!!!!!好尷尬好害羞啊!!!!!!!!!!!!!!!!!!!!!!!!!!!!!!!!!!!!!!!!!!!!!!!!!!!!!!!!!!!!!!!!!!!!!!!!




所以我腳步不小心快了一點~

一下就走完了~ 哈哈

坐定位以後,整個腦袋就空白

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只好坐著傻笑



畢竟大家都在看我.................哈

過一會開始上菜

也顧不得我嘴巴上的妝

直接就夾起來吃了~

第一到龍蝦什麼的, 噢~~~~真是太美味啦~~

吃一吃就該我的未婚夫上台自我介紹一下了

由於我一直都在國外...親戚們 根本就不知道他是哪來的

所以就要他準備了一段中文演講稿~

我是看過稿子的人,所以我知道他在說什麼

可是他一邊在念的時候...我爸爸卻在旁邊說....根本就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anyway~ 辛苦啦~~~ 他"念"完那兩張演講稿

我想不僅他累,聽的人應該也很累吧~ 哈哈

之後才吃沒幾口,就被通知可以去換第二套衣服了

第二套是浪漫紫~

沒了澎裙, 穿上這套紫色 我真的可以跑步跑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太輕盈了

導致我到二次進場也走好快~~~

這是唯一一張清楚的第二次進場照耶~ 怎麼會這樣~ 哈阿


穿上這套 我切了蛋糕~~(表情可以在吃呆一點阿)



敬酒~(其實他是葡萄汁......其實他們給我紅酒 我是沒關係的阿~ 哈哈)



還致了詞

可是致詞是臨時的..我根本沒有準備~~~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當時再說瞎密


之後播成長影片




講到這個就不開心

前幾天去測試都順利ok

結果當天播一播卻出問題

畫面跑不出來

重複播了兩三次

最後才換了 電腦 還是怎樣

才順利播完

真是捏了一把冷汗~~~~~~~~



接下來就是拋繡球時間了~ 哈哈

由於C.H. wedding 幫我準備的捧花應該要在婚禮時使用

可是我的婚禮會在韓國

所以捧花就先在訂婚時用

就順便來丟一下~

為了以防捧花丟出去 發生沒人想要接,掉到地上的窘況發生

裕元小姐幫我用成抽籤的

一人選一條線拉

可是只有一條線是真正連到捧花的



真是太好玩了~~~~~~~~阿哈哈

回家在看影片的時候發現

郭妹妹一開始拿了兩條

後來他把一條給她朋友

結果數玩1.2.3!



竟然是郭妹妹抽中了!!!!!!!

要不要這麼巧阿~~

旁邊那兩位有穩定男友.年紀又比你大~.........

總之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好像沒有做什麼

卻一下就過了快兩個小時

經過一連串的朋友大合照

我就上去換了最後一套韓服

準備開始送客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

可是現在再看這些照片

我還是覺得我盤上去的劉海 可以用的在更好看一點....

一邊送客

一邊才真正有時間 一個一個跟今天前來參加的親戚朋友們 打招呼到謝

一邊還要在不斷的跟客人合影留念

我的臉真的都要笑僵了~~~~

好不容已結束了

我回到房間都要累癱了~~~


文定就這樣順利的結束了..........



感謝我的表哥表弟,  以及的朋友們 當我當天的樂團


以及我右手邊的 Daphne 彥婷小姐 ,當我當天的主持人

電腦出問題時 也臨危不亂的  解決了~


還有我左手邊的Heidi...也一直幫我~ 謝謝您again


還有我最好的朋友,沒有穿衣服 站在我人型立牌後的 如如~~~i love u and thank you 



還有妹妹的朋友~~~~

因為他們後來 幫我把我的 人型立牌 帶回家~~ 哈哈

右4 是最近常在各大報紙雜誌都可以看到的予柔model喔~~~~


有看到我妹妹頭上那一片紙板嗎?

因為我跟我未婚夫 害她都沒有辦法坐直呢~ 哈哈哈 


最辛苦的還是我親愛的媽咪~ 及小阿姨(sorry 沒有小阿姨的照片.....)

忙來忙去的

而且媽媽當天也超漂亮的




感謝感謝~~~~

最後當然還要感謝所以抽空前來參加的朋友們

沒有招呼到你們 真是不好意思~

(南下參加團)


(高中同學團)




一生只有一次的文定....

就這樣結束了....

覺得我的生活往前跨了一大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