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個月多

終於收到專業版的婚禮照片了~!!!滋滋滋~~~~~~~~~~~~~

真的是等到眼睛都要冒火了!

哈哈哈


不過光碟片裡竟然有將近1000張照片

看得我都眼花了

就像當初在挑婚紗照一樣~

還好我不用再挑照片甚麼的,不然我一定會轟掉



好吧

我要來回憶了





 回憶開始~


我們大概年初就開始在找婚禮的場地

本來以為跟台中一樣,要訂要快

誰知道挑到這間的時候, 他們七月整個行程是空的

哈哈哈~ 窮緊張了~

我一眼就看中這家Wedding hall,

因為他跟別家的不太一樣,不會整棟有很多人都在辦婚禮

餐廳也比較寬敞的感覺

不會有不認識的~來參加別場婚禮的人一起吃飯

在韓國的婚禮都是觀禮 跟吃飯分開

看你領了餐卷是要先吃,還是觀禮完再吃(或是不看 直接去吃飯~)

那一陣子看了好多家場地

好多都是照片把場地照的好大好美

但是我想應該是用超廣角照的

很多裡面都醜的要死 又很小

還有"新娘等待室"也很重要

因為會在裡面照好幾張照片~~~~剛好我選的這家

等待事我也很滿意

所以就決定是這家了

新娘等待室(我照字面翻~但是感覺怪怪的~哈哈)



大廳也寬敞


婚禮的禮堂


乾乾淨淨的感覺~

真是讓我不選他也難阿~~~


這個回憶太前面了

現在回到婚禮當天~~~

婚禮當天呢,我早上九點起來

都來不及吃早餐

就去化妝了


這是在江南的巷子裡 的某一間店

聽說他很有名~~

在那邊畫完妝 弄完頭髮, 換上婚紗

就坐車去Wedding hall~沒想到車子開出巷子

Wedding hall就在大馬路對面.............(我只要一被帶進巷子裡 就會迷路 )

婚禮開時前一小時,我就坐在等待室裡"等待"

一邊等待~一邊跟朋友親戚們照相





平常這裡是很熱鬧的

只是新娘沒有什麼朋友在韓國

所以有點冷清....................................哈哈哈

戒指也在等待室裡面交換的





接著就聽攝影師的話

開始擺pose

先來一張基本的新人合照


再來站起來照一下


攝影師叫新郎親我臉

但是我不想要婚禮還沒開始~妝就花掉
 
所以就在那邊小掙扎了一下

結果還是親了


再來也要跟媽媽照一下


媽媽那天的穿珠光白旗袍

第一次看媽媽穿旗袍

真是太美匿了~~~


朋友們的合照

就放在相簿裡

這兒 就不多介紹了~


登登登登~~~~~~~

兩點半休一下就到了

我被那天的helper 阿株罵 帶到禮堂 門口

爸爸跟新郎~ 還有雙方母親 已經在那邊stand by了

我整個超緊張的

心理一直噗通噗通噗通~두근두근두근~~~~



and then.............婚禮開始...........................................

雙方母親 手牽手,一起走到最前面要點燭火


媽媽還剛好抓到鏡頭~好讚~ 哈哈哈






媽媽們就座

接著就是新郎了



搞得好像是什麼明星一樣

還是婚禮都這樣~!? ....在我有記憶以來,我只記得我參加過我表姐的婚禮

期他就沒咧~ (希望我的同學們也可以快點一個一個嫁掉~ㄎㄎ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走, 需要很大的勇氣......



大屁股跟主婚人敬禮~ 在跟來賓敬禮


then....

換我........被爸爸牽著走........去要把手交給新郎


其實結婚前, 我自己光想這個畫面

就哭得亂七八糟

可是在我走這段路的時候

我踩到我自己的裙子兩次~~

所以就忘記要哭了~ 阿哈哈



已經接過我的手, 要走到最前面了





接下來就開始聽主婚人 說話



這裡笑是因為,新郎在I DO的部分, 很大的吼了一聲"넵!! (就是Yes, I Do啦)

嚇了我一跳

換我的時候我就很緊張, 一直在想說~ 我也要像她那樣大吼嘛~ 哈哈哈

不過我只是輕輕的說了"네~~"........


這事先沒有跟我講~ 真得是害我緊張了一下

接下來就開始聽主婚人speaking

他說話真得好慢好慢.....在加上又沒有聽得很懂

只知道他大概是在講夫妻的相處之道

第一 要怎樣....第二要怎樣....

......


開始無奈.........

新娘: ZZzzzzzzzz


新郎: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哈哈哈~

不過還好我沒有真的把眼睛閉起來

殊不知我們的表情全程都被拍下來溜


像這樣....  是不是好險~



好喜歡這個FU喔~

感覺好隆重~哈哈



就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

出現了三位可愛的弟弟~

開始唱了好聽的歌~~~~~~~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唱到RAP的部分~ 出現了第四位

新郎: 看在是我的婚禮上~ 就饒了你~ 小心一點阿你 (咬牙齒)




他們唱歌真得好好聽~~ 可惜我不知道歌明:(



然後 新郎弟弟的朋友

也來獻唱一首"endless Love"~


兩首祝福的歌節束後

就是重頭大戲~跟雙方父母行禮

我目前為止都so far so good~ 還覺得韓國的婚禮滿歡樂的

我爸爸也不用去致詞 什麼的

沒想到在這部分,我還是留下了女兒淚..............................................



我想背景音樂也有催淚的功效吧

聽到音樂............看到我身旁那位 整個跪到地上................又看到我媽媽的眼淚

我整個也受不鳥了~


新娘:엄마........................

helper阿珠罵: 快點 要換另一邊了


這邊我就沒有在流女兒淚了

畢竟我是要去他門家~應該.............沒什麼好流淚的吧~ 哈哈哈




只不過我鼻水一直往外衝

我怕我頭在滴一點~鼻水就奔出來了~~



最後要跟來賓行禮時, Helper過來幫我補妝擦眼淚

我跟他說,我眼淚沒了,我需要衛生紙!! 我一直流鼻水 我沒辦法行禮!!

結果她竟然遞上他的手帕, 是要我醒在他手帕上的意思嗎?



最後~

以為這樣就順利結束了

沒想到新郎的朋友(也是主持人) 用他口齒不清的韓文說 新郎新娘啵啵5秒

新郎嚇一跳,因為韓國也流行 整新郎,做仰臥起坐什麼的~~ 所以他分付他朋友,什麼都不要~直接結束就好~

沒想到來這一招

而我一直顧我的鼻水, 加上他那位朋友講話跟周杰倫很像,嘴巴都不張開的

所以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哈哈







ㄎㄎ

最後真的結束了~ 西式婚禮的部分............

歡樂退場




我為什摩要瞄別人阿~ 哈



走到底以後

又馬上折回去

開始拍一連串讓我笑到臉僵掉的團體照

團體照 這裡我也略過~~~請到相簿區觀看 ^^


在韓國呢

只有一位可以接繡球

通常是新娘 找一位她的好友出來

直接往後丟, 新娘的好朋友一定要牢牢接住

沒想到我們家如如~ 不但牢牢接住, 連照相都一次ok

之前我就看過 因為沒有照好~ 丟好幾次的~~

如如 出列準備!!


 咻~ 我拋


剛好接住之餘

竟然還剛好對到鏡頭!!!  一次ok!


 如如那天也好可唉~


最後在一起照一張~


接下來要散開前

又硬攝影師要求, 要來個啵啵~~ 快點照完,大家才可以快點去吃飯



不知道在笑什麼 笑這麼開心ㄟ我~



(((( 完 ))))...........p.s西式婚禮部分


噢買尬

怎麼這麼長一篇

打得我得頭好痛

不得不分兩篇~

因為在那家去吃飯的時候

新娘跟新郎 則是去換韓服

準備要去餐廳跟大家打招呼了....................................................




我那時只記得, 我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