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

終於決定把它打完作個了結

不然我的婚禮部分,一直沒辦法做個結束

好像一直有甚麼事沒有作完一樣~



上次說到普通的一般婚禮 結束以後

在一連串的大合照之後

來參加婚禮的客人們就去餐廳用餐了

此時的我根本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

就被帶去換上韓服

接著就去餐廳跟大家打招呼


我幾乎都不認識~ 所以就一直在笑

一直說"안녕하세요"," 감사합니다~~~"(就是哈囉跟多蝦~)

看著大家都在吃得津津有味

我也好餓好餓好想吃阿!!!

本來想說打招呼道自己的親友桌時

會不會有人可憐我 餵我吃一塊肉之類的

可是我想可能沒有人知道我餓了多久

根本沒有半個人有想要讓我吃一口肉的想法

朋友桌還要跟我敬酒...........

由於我不知道韓國的規矩可不可以這樣,怕不行~所以就沒喝了

第二我真的好餓...........................空腹喝酒不太好吧

所以就迅速pass到下一桌~ 想要快點離開這個充滿食物的地方

(正在說多蝦多蝦啦~~~~哈哈)



終於跟20幾桌的人打完招呼了~

接著就要要辦傳統婚禮的房間去了





平常在電視理才看到的場景

竟然就這樣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記得之前上課的時候

老師又問我們大家說"為什麼要送新人一對鴛鴦~"

答案是"因為鴛鴦是,如果一隻死掉了~另一隻也會跟著去死"  

怎麼聽起來這麼不美妙~~~ 不過後來我上網搜尋一下

我發現老師的用詞有點不夠美妙~網路上寫說 鴛鴦是

"形 影 不 相 離 , 雄 左 雌 右 , 飛 則 同 振 翅 , 遊 則 同 戲 水 , 棲 則 連 翼 交 頸 而 眠 。 如 若 喪 偶 , 後 者 終 身 不 再 匹 配"

這樣是不是就美妙多了~~~~~~! 

不過我聽老師那樣講,我還感動的流了一滴淚~ 覺得鴛鴦實在是太偉大了~

好~回來~

接著我就開始著裝(這張怎麼感覺我是被逼嫁的~~一付不情願的樣子)


那位阿珠罵幫我套上了紅色的韓服~ 幫我戴帽子...點點點



貼殭屍貼紙~  我不懂貼這個的意義是瞎密~

然後她就交我待會怎麼行大禮

其實手重疊的時候~有分哪一手上哪一手下

結果因為蓋住看不到~  就隨便用用了 導致我在中秋節時

婆婆要我跟外公行大禮,我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辦...........


開始前 我們先照一張

我從這一刻開始~手就一直呈現水平180的狀態

是怎樣? 韓國女生的手都是義肢不會痠的嘛~~???



從男方父母開始行大禮,斟酒

接著他們就要拋紅棗 栗子



我們應該要去接才對

但是不知道新郎再發什麼呆

動都沒有動

所以我們只有接到一個

哈哈~才一個真的好好笑~~

接著就是我的父母

聽說以前是只有對男生父母行大禮

可是近年來 很多女方的父母就抗議說

為什麼他們嫁女兒 女婿不用跟他們行大禮

所以近幾年來女方的父母也加入了這個行列

為了我爸爸媽媽的一些隱私~我就跳過他們的照片了^^

雙方父母完以後

那個位置就一直有長輩坐進來

有叔叔們~ 姑姑們

嬸嬸們~~~ 點點點好多好多

我們就一直重複一樣動坐

一直行大禮~斟酒~~~ 收紅包! 哇哈哈

還好行大禮的時候 旁邊有阿珠罵扶著我 站起來跪下

不然我大概跪幾次我就要昏倒了~ 忘記我很餓了嘛!!!




接著就換夫妻互相斟酒 喝love shot



我本來還再想~ 哈哈這個簡單~~

明常喝酒的時候 也會玩love shot~ 這誰不會

結果一口正要喝下去的時候

旁邊的阿珠罵就趕緊提醒我左手要扶著杯底喝 差點就要出糗了

韓國人雖然愛喝酒

不過規舉似乎還滿多的.............................不是隨便亂喝的溜~


and then~ 要一起吃一粒紅棗

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又餓又累的發昏了

我根本聽不懂那位阿珠罵要我幹麻

也聽不懂新郎在跟我說甚麼

在我聽起來他說的話不是韓語,很像其它星球的話

只看到他咬著一顆紅棗 湊到我面前叫我吃

我就咬住,停幾秒 讓攝影師拍照


但是又很奇怪

他為甚麼不放開阿~~~一直咬著不放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要我要到籽

事後他才說,咬到籽的那一方 ~會把對方吃得死死的

哈哈哈~~~很好,good~good~~~





再來就是他要背著我走一圈

表示這一生都會照顧我的意思



不過我好像很少這樣被他背過

那天背起來 感覺好起乖喔~ 哈哈哈



看我笑這麼開心~哈哈~~~而且我似乎很重的樣子

新郎的官帽都歪了..............



最後

Finally!! 都結束啦!!!!!!!!!!!

開心的拿著剛剛收到的紅包們(在韓國都是用白色信封裝)

開心的拍幾張照

就真的都結束了



這些前通常都是長輩們 要給新人去蜜月旅行時的加減貼補一些費用

多虧那些紅包

我們的蜜月旅行餐餐的都吃得很好~~哇哈哈


看看我的表情~

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整場婚禮終於結束了

我已經餓到過頭

只想快點脫掉這一身行動不便的衣服

換上牛仔褲 離開這個地方~!!!!!!!!!!!!!!!!!!!!!











一生一次的婚禮

就在這裡圓滿落幕了

很幸運我可以遇到好老公 跟他的好父母 親戚們

讓我雖然身在國外 但是還是很順利得辦好婚理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我的親生父母

尊重我的選擇 , 給我很多支持即幫住

以即到韓國來參加我的婚禮的親戚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餐加 讓我的婚禮 不會女方那邊是空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