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應該有三個月了吧~

一開始是七月去維多莉亞的時候
每天下課以後就在家裡沒事做
整天跟郭家愛並排坐在一起用電腦上網
看到他在玩我就跟著玩~
那時候玩的朋友還沒有很多
所以我也就想到就去收成一下
養了雞 養了牛~也養了一隻豬
就這樣過著悠閒的生活

殊不知玩開心農場的朋友越來越多
每次大家都大把大把的偷
真的都沒再心軟的
每次看到我的小助手跟我報告說"某某某 來你農場偷走了x斤牛奶,x斤雞蛋,x個葡萄........"
看了我都心在淌血
因為如果我去偷別人的農場
假如他有五棵樹都成熟了,我可能只偷兩個就走了
但是看到大家這樣 沒在care的放肆大偷
我也跟著開始放肆大偷起來~~~!!反正這只是一個game嘛~~~~
何必這模用心咧 是不是~


但是~
在我回台灣以後
由於我都睡到11點才起來
起床的時候,東西都要被早起的鳥兒們給偷光光了
所以我就不玩了~~
老實說我是個做什麼都很感情用事的人
雖說只是個遊戲
但是看到快被偷光的農田還是難過了一下~ 哈哈


話說最近我又開始重出江湖了
並且在mandy的執導下 我發現我可以開拓農田ㄟ
所以一口氣就把我的農田從六會地大12快~
最近一直想要再多闢一塊
可是我經驗值才16, 要17才可以再開~
所以我就卯起來耕耘,卯起來偷~卯起來幫人除草灌溉
可是進度還是有點慢
於是就在昨晚
我做了一個噩夢......................


我夢到...
我一進去我的農場
發現我可以開闢新農地了
但是他問我說你需要幾萬金幣,幾萬農民幣,以及17級經驗~
我想說ok阿~ 就按下確定
誰知道那一瞬間
我的錢,農民幣,還有經驗 都沒了!!!!
我的經驗變回0
前也只剩下幾千
我只能重最基本的蘿蔔~.....


說,這是不是惡夢一場



哈哈~~~~
不過還是要奉勸各位
這只是個遊戲
不要太認真喔~~~~~~~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