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爛
但是我真的很不會想標題
每次都想很久還是不知道標題該怎麼打.....


上周末又迅速的去了一趟韓國
這次是做國泰的,所以沒有辦法去貴賓休息室等登機ㅠ.ㅜ
不過親愛的小茜來機場陪我聊天~
在他來之前,我去書局買了一本抓狂一族
猶豫了五分鐘不知道該不該買
因為第一,我怕那本家裡有了 我重複買到
第二,我怕太好笑 我會像個白癡一樣自己在那邊傻笑
不過我的第一個擔心是多餘的
第二個擔心 是真的發生了!
我就一個人坐在咖啡廳,看漫畫在那邊笑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笑喔,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還會笑出聲音那種,
還好後來小茜就趕到了,不然我根本就是瘋子~

話說那天我還弟一次看到追星族
我是沒有看到明星啦,
不過就是一直聽到尖叫聲,據說是V6
V6ㄟ~
以前友喜歡過他們,都會準時收看校園瘋神榜
我以前可是哈日的說~~~~
最喜歡柏原崇~!!!
好...離題了,繼續
然後連要走到登機門的路上,會經過一片透明的玻璃
玻璃外都站滿了歌迷,拿著牌子不知道是不是在等他們
害我走過去的時候覺得有點不蘇福
好像動物在被看一樣...

到韓國機場以後
在等行李的時候,也聽到一陣一陣的尖叫聲
四處環繞
我還一直聽到我身邊有小妹妹一直說"V6ㄟ~~ 他剛剛就在我旁邊ㄟ~~~"之類的
難道我跟V6搭了同一班飛機?!....
果然是年紀大了我
不然我一定也要看一下傳說中的V6啊!
可是那時候的我,只想快點拿到行李快點出去.............................ㄎㄎ


韓國的天氣變的涼涼的
真的就是秋天的感覺了
晚上要搭件薄外套~
白天穿短袖剛剛好~~~ 喜歡這樣的天氣
우리 자기一直被我認為是木頭
我覺得他是一個不會去耍浪漫
不會去哄女生的人
有時候我會跟他開玩笑說"以後你再怎麼沒錢,也要定期買個包給我~"
他馬上就回我"我就沒錢阿,怎麼買,再說,為什麼一定要名牌?"
聽了我整個心涼一半,想說我交錯男朋友了
哪怕是哄我也好,說個"好~"我也開心阿~~~
但是這次우리 자기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鋪了一堆耿
還偷偷安排了一個大驚喜
讓我開心到一直哭
到後來眼睛都腫起來了


變成泡泡眼,鼻子都紅了...
至於大驚喜的內容....就暫時保留啦~^^
우리 자기~~~~~~고맙고 사랑해~~~~~~~~~~~~~~~~^^



隔天我們的行程是要去南山塔
去尋找我們一年前別上去的愛情鎖,然後在鎖一個鎖上去
一到那邊,我們整個傻眼
一年不見,全部都變了~!
跟以前不一樣,鎖又變得更更更更多了
所以一時找不到那時候我們放鎖的地方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後來回家看了一下去年的照片
자기的感覺是對的,他在對的地方一直找,但是還是沒找到
我根本就是自以為的一直說"我確定就是在這,一訂就在這附近"
但是根本就不是在我找得那李
不過那邊的鎖真的是越來越多了,嚇死人!


這是去年 剛鎖上我們的鎖的時候照的



這是上禮拜去的時候
怎樣也找不到我們的鎖..../_\....
到底是有多少情侶來過這裡鎖鎖阿~~~~


隔天一大早五點就起床準備去機場
早上九點半的飛機
這班飛機人超少的 空位很多
不過有一位空姐超奇怪的
我在睡覺
他把我叫起來
我說我不要吃,他就說"你不要吃嗎???"
我說不要
他又忽然用英文跟我說"Would u like ...."說完這三個字 就忽然轉身去服務別人了
是怎樣啊!
難道是我說我不要吃以後,
他心裡想說好,然後他想要轉身問別人的時候
她的身體卻來不及轉過去,他的話就先說出來了,
是這樣嗎??
哈哈哈哈




上禮拜周末 遊記 over
感謝收看
再見





最後來張南山塔當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