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但是卻不能平靜的結束

第一,
第一二節課,老師就要我們寫信
也不是信啦,就是一個人有一張紙
然後要在紙上寫 你想想給那個人的話
叫什麼paper的...忘了
重點是,我發現我跟我們班的人
一學期下來,有些人真的一句話都沒有說過ㄟ
所以我就很敷衍的都寫
以後也用心念書...注意健康之類的
雖然到時候我拿到我的那張紙的時候
可能大家也寫滿了身體健康的話吧..ㄎ

第二,
明明是最後一天上課
別班都在學唱歌,看電影,就我們班
最後三四堂課,還在上文法,發音練習
我們班一項都是很不積極的班
上課的氣氛很不好,老師說話都沒有人理他那種
可是今天不知道怎麼的
老師就忽然說:好阿,你們不喜歡上,我也不喜歡,這學期大家辛苦了
就拿著包包往外走了....
頓時大家都一時呆住,因為離下課還有半小時以上
不過好笑的是,其實做在我附近的人,都還滿認真的聽的
正等著老師講下一題,因為下一題她們都有一點疑惑...不知道答案
坐在另外一邊的人,就一直在戶怪說,都是你的錯,一定是你上課睡覺惹老師生氣
後來過十分鐘,老師又走回來...
跟我們說了幾句話....可能想說,不要就這樣 留下不美好的回憶吧
所以又回來說...他很抱歉剛剛那樣,但是我們班上課真的很不積極主動,這樣她上起來也很累 之類的
說完又走了
過一會我們班島就拿著手機衝到我們般說"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某某某老師說 她已經回到辦公室了 不在教室裡"
我們班唯一一位西方人就直接用英文跟老師講....解釋得還不錯
後來下課以後,我們班的聚餐,班導師就叫我們每個人傳一封簡訊跟那個老師道歉
我想那個老師在那一瞬間,手機一次收到15封簡訊,應該嚇一跳吧~haha

第三就是
班上聚餐的時候
我很不想跟一個中國人做對面又同桌
因為我很討厭他,所以我就故意做他對面的旁邊
結果我旁邊的位置就空著,我就被我旁邊的日本女生叫過去跟他一起坐
果然,我們今天吃火鍋
我一開始丟菜,那個男的就說,現在還不能丟吧,等湯滾了再放唄~
明明就可以先放,水滾就可以吃啦,所以我不理他,直接放了~
後來吃一吃,他就問我,"老蔣~~"怎樣怎樣的
我就說 老蔣是誰??
他說" 蔣經國阿"
嗯...是想跟我談政治的意思...於是我說 我不知道 不清楚
他就自言自語繼續說"我們老毛....@#$%#^...." 瘋子
後來就跟我說,你看人家日本人,就是比你們會吃,所以也比你們聰明許多
怎麼會有這種瘋子阿! 當時我有點憋不住了
我就說 所以你現在是當著我面前說 我比較笨囉?
結果他剛好轉身 跟服務生講話
很好,沒聽到我的話....我想說就算了,以免等一下吵起來
後來那位西方同學有事要先走了
那位自以為是的同學,就在那邊跟他講英文
他不知道已經被那位西方同學波幾百次冷水了,還是照講不誤
自以為自己是班上唯一出國留學過的東方人,說的錯誤的文法跟很爛的發音
今天又被那個西方同學說"你是來學韓文的,你可以講韓文嘛?"
後來 他就對我 還有我旁邊的日本同學說 "要幸福喔"的韓文
"행복하세요 "這種初級一剛來就學到的話,到現在 他還在說 "행복해세요"
是白癡嘛他?

第四
吃飯吃一吃我們班的蒙古同學也要先走了
因為他說今天是它們蒙古的新年
所以大家要約在一起吃飯
這時候班上的同學就一直問他"那有紅包可以拿嗎?"
韓文的"錢"...發音差不多是 "tone"吧
韓文的"大便",發音差不多是"Dong"
雖然我自己 ..D跟T..也有時候發不標準
但是 一群中國人,一直在跟蒙古人說" 那收的到大便嘛 大便大便大便"
我聽了ˊ真的很難過....
孩子們...雖然我自己韓文也沒有多好
但是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們...回去初級重念

第五,
就是我的I POD不見了
明天要去學校找!!!!!!!!!!!!!!!!


難道是我說話太毒的報應???
不過真的因為第三四點
我整個氣飽ㄟ!花了6000塊吃的午餐
我回到宿舍後又去買牛奶跟餅乾吃

不過,都過去了
我也鬆一口氣了~^_^
就等結業式....還有該辦的是辦一辦
就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