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還在用百貨公司專櫃的保養品嗎?
哪天如果經過skin food,
不妨進去逛一下~
因為~~~~~
我發現一套很讚的東西~~~~
就是他們新出的"黃金魚子醬"系列~
雖然我從以前到現在
只用過他們的BB CREAm
乳液 話妝水...定妝水...防曬乳液...
眼線筆...粉餅...腮紅...
效果都平平...不會讓我想要推薦給大家試一試
之前前一陣子
他們的黃金魚子醬賦活系列推出的時候,我也不會想要去try try 看之類的
而且那個系列都還比別的系列貴一點
但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想說買一片面膜試試好了~
(因為面膜最便宜,跟其他的面膜也只有差900韓幣兒以..大概20幾塊台幣)
晚上敷完以後睡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驚奇
反而剛敷ㄉ時候,臉還有點小刺痛...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那幾天比較冷,臉被風吹傷之類的
重點來了~
重點就是隔天早上起床,我覺得我的皮膚..怎麼....好像......畫了妝一樣的感覺
感覺回到了小時後的皮膚...
洗完臉以後,拍一下話妝水...帶隱形眼鏡....畫妝....上粉底...準備出門...
感覺好像忘了什麼......
that's right~ 我忘記擦乳液.....
由於韓國比較乾,所以我媽媽買給我香奈爾的乳液...比較滋潤一點
也因為韓國真得比較乾,所以那罐乳液在個冬天幾乎快被我用完了
可是我那天, 沒有上乳液,還可以上妝..出門....
可見他的保濕有多滋潤~~

所以我滿心歡喜的,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
然後自己又跑去買了一些....ㄎㄎ
anyway...
我覺得還不錯啦
值得大大推薦一番~
可是, 在台灣買,好像貴很多.....
價錢是韓國的兩三倍耶.................

所以,如果不在意價錢的,可以去買來用用看
阿如果真的覺得太貴 ,等哪天來韓國,再去買好了~~~
畢竟在台灣買一瓶,可以在這裡買兩瓶半...
是我大概也不會買....ㄎㄎ




한번 해 보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