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想說去一下很久沒有去的水族館
就去了江南的code-x
可惜我本來沒有想到要逛街,所以穿了在東大門買的便宜高跟鞋
走路走到腳很痛...
可能是禮拜天吧,水族館裡的小孩特別說
叫來叫去 跑來跑去的
氣死我了...所以很快就逛完了
逛完以後,就直接在code x 裡面逛起來
後來走到hello kitty店
當我正在看的很專心的時候
忽然旁邊走來一個很白很大的男生...從前面擦身兒過
後面還跟一個穿西裝的保鑣
我那時也沒多想什麼,只覺得他的香水味很重,頭髮很雞型,然後又穿全身白
就繼續看我的東西
結果오빠就忽然拉著我說"剛剛經過那個人,是韓國很有名的一個設計師"
我就抬頭看一下,發現大家全部都拿出手機在拍照
好像看到神一樣,都很開心很驚訝
오빠也是,還叫我快點拿出相機來拍
我又不認識,就把相機給他..讓他去拍個夠




結果我剛剛上網查一下
原來
他叫安德烈金
是韓國數一數二,最知名的服裝設計師
很多明星都很想要穿到他設計的衣服
曾經幫他代言走秀的藝人有像是車仁表...金喜善...等一些我也不知道是誰的大明星
然後他的怪頭 原來是戴頭套
可是我照片怎麼看都覺得 他的前面的頭髮是用畫的
感覺很好笑的一個人~~ 哈哈哈

好啦...畢竟我對他一點了解都沒有
不要這樣笑他好了...
不然好像有點不太尊重喜歡他的人~~
對了
他只穿白衣服說~~ 真有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