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是不歸路呢
因為我想要我的手指一直美美的~ 哈哈哈
看到美麗的指甲以後
怎麼會友辦法再接受光禿禿的指甲咧 是不是~

話說...
我第一次接觸水晶指甲是一年多前~
那時候妹妹就有在做
只是我覺得太貴了...我沒有那個錢,負擔不起
所以只能看著他一直換指甲
最後還做了特製的假片(雖然那些假片她現在大概也不知道在哪)
而我還是一直,默默的在自己塗指甲油...
完完全全就跟不上時代的變化
後來有一次朋友介紹
就去做了一個很便宜的指甲,便宜到不可置信
不過那位指甲師也只是做興趣,志不在賺錢吧~


那時候做的指甲

做完以後,當下也很喜歡
也花了好大一段時間適應
之後我就去韓國了~~~~~~~
沒有再回去給她補,或去給她卸掉
後來就自行,把她拔掉
導致我的指甲,那一陣子很脆弱..又泛黃 之類的
所以我就默默下定決心
我絕對不要再做指甲了!!!

沒想到
前一陣子 我親愛的mandy也開始去做了指甲
默默的自己去很多次
手上的造型也默默的換了很多~
有一天mandy約我去一起做,
想說也無聊沒事,我就去了
不做還好,一做就...................愛上了~~~~~~



做的時候笑那麼開心
因為我太滿意我已經做好的右手了
所以想到正在做的左手也即將變這麼可愛,
不禁笑得嘴巴都閉不起來了


有花有蝴蝶結~~~還有bling bling的小水鑽跟珍珠們~



請忽略我皺皺的手指
看指甲就好~ ㄎㄎ

幫我做指甲的指甲師叫celine
我們友很妙的緣分說
其實我們五年前就在加拿大見過面了
是朋友的朋友
還一起出去玩過~~~
重點是celine真的很厲害
花跟蝴蝶結都是他雕出來的喔~
她說我太容易滿足了,這樣就這麼高興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很可愛阿^____^

之後過一陣子就要回去補
所以說
我踏上了不歸路~~~~

yes,

thank you ~~~




從今以後,我應該會很長出現這個pose...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