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沒有喜歡足球

只是最近的世足感覺讓韓國人都瘋了~~~

實在太好玩了,所以我才參一腳

哈哈



話說,在幾個禮拜前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一直以為韓國的第一場是6/10 禮拜四晚上

所以約好要一起去光化門, 聽說韓國人都會聚在那裏

那裏會有大銀幕 大家一起看 一起應援之類的

結果發現訊息錯誤 是6/12禮拜六~~

我的新家有點遠~

所以我就選擇了 待在家裡, 跟우리 자기 just two of us 的在家看

禮拜六那天, 我們這裡下了大雨

可是我們還是出去吃了午餐

順便要買 晚上要穿的紅色T-shirt

不知道為甚麼韓國人要穿紅色

後來才知道是甚麼紅惡魔 red devil來著

甚麼韓國足球國家代表後援會blah blah blah~ i don't really care......

本來想說

為了今天這一場 買一件t-shirt會不會太浪費

所以我一直在找可以平時也可以穿的

在百貨公司逛來逛去 好不容易找到一件喜歡的

卻沒我的size了!!!!!!!!!!!!!!!!!!!!!!!!!!!!!!   可惡

後來還是買了金妍兒穿的那件~ 哈哈



這次 世足應該又讓她荷包滿滿了吧~~~~~  真好

買好了 T shirt...就回家了, 兩個人一起看世足(其實我根本就是湊熱鬧的 )



只能說 辛苦了우리 자기, 因為我超冷靜

只有他一個人一直在那邊 激動~ 哈哈哈



結束以後

電視轉播 各地在外面的食況轉播

韓國人每個都開心得不得了~~ 外面下著雨

大家卻都很嗨~~~  真的是一個愛國的國家耶


過幾天

Didi說,當天他有去光化門

人整個多到爆炸

多到 讓他不願意在去一次那種地方~ 哈哈哈



直到昨天

韓國對阿根廷

我又跑去湊熱鬧了~ 哈哈



本來我想要穿紅鞋子的~~~~

只怪我太晚想到

跟Didi的學伴妹妹會合以後

到了我們原本打算去的啤酒屋

發現竟然被預約了,沒位置阿~~!!!!

馬上跑去對面的另一家, 還好,

還有一個小小的位置,容的下我們五個人

可是那個位置看不到大電視, 只有 一個小電視...

不過總比沒有好~~~

不到一會又整間都滿了

還好我們沒有太晚到~





一片~~~~~~~


後來球賽開始了

整間店的韓國人都瘋了!

只要他們拿到球

就會歡呼

對方球員跌倒,他們也歡呼

雖然只有進一球

不過可想而知, 近那一球的時候 每個人都跳起來

我們對面的韓國妹妹們就在那邊互相擁抱跳來跳去

可是剛剛一開始他們明明說 他們對足球沒關心....................

不過就再進球的那一剎那

隔壁桌有一個很大一隻,胖胖的女生

跟他旁邊的年輕可愛弟弟 就接吻了!!

我是沒有親眼看到啦, 是聽Didi說的

可是後來我去廁所的時候

就看到那位弟弟 整個被 熊姐姐 熊抱在懷裡...

可是他的表情...

讓人很想救他一把.......................哈哈哈


對面的韓國妹妹整個超入迷的

其實看一看我覺得有點無聊

可是看到他們兩個在那邊一直亂叫

一直對著電視講話

就覺得很好笑




後來沒有看完

我就起身 要先回家了~~~~~

怕待會比完再走, 我會被回家的人潮擠死在電車裡


所以比賽結束前10分鐘 我就匆匆起身 要去搭車

誰知道,在我跨出餐廳的時候

又聽到一陣惋惜的尖叫聲

原來阿根廷又進球了~


快步走到地鐵站的時候

沿路的餐廳都坐滿滿的人

可是大家都好安靜.....

可能是輸定了, 導致大家都很沮喪吧




回家的電車上都沒有人

大家應該都在室外或是跟我們一樣選在啤酒屋裡面 看球賽吧

我就在地鐵上 用我的手機 繼續看比賽

看了五分鐘..................  就結束了

韓國輸了

哈哈哈

後來 陸陸續續一堆穿著紅色T- shirt的人上車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都表情都帶點哀傷


我不是在幸災樂禍

只是我覺得.................

他們真的好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個禮拜還有一場

為了我親愛的자기,

希望韓國可以踢進16強!!!!!!!!!!!!!!!!!!!!!!!!!!


加油!!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