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還滿長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兒打網誌~

本來上禮拜去參加一個外國人寫韓文比賽的

拖拖拖拖到現在 都過一個禮拜了~ 哈哈



話說

上上上禮拜,老師拿了一張紙近來說有個比賽

我對於比賽這種東西一像是沒興趣的

因為我知道第一名絕對不會是我~~

不要說第一名了,前幾名一訂離我很遠很遠 far far away

但是當老師說

只要寫韓文, 第一名就有50萬元!!!!!!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一下課就衝去看相關資料!

只要你是在韓國念書的留學生,通通都可以參加!

50萬ㄟ!!!

我剛好想買雙鞋兒~ 如果我很幸運的得了第一名

找得錢還可以幫我老公買雙球鞋~ 哈哈哈 我真是好老婆

於是我就報名了........................

不知到哪來的自信,一直覺得自己會得獎

沒有50萬,第三名20萬也好~心理一直這樣OS


一直到比賽當天

也就是上禮拜四~剛好也是期中考~~

考完以後 就跟班上的國民同學一同去比賽

路上國民同學一直說,他不想去,他懶得去了

我就說"有去有機會,沒去 你連機會都沒有ㄟ!!"

一整個不知道在High什摩耶我

到了光化門

今天是個好天氣



遠遠的就看到某某大將軍, 跟更遠的 世宗大王~

韓文節記念 第11回 外國人 韓文 寫字比賽!!!!


就這樣在一個小公園裡面舉行

沒有桌子 沒有椅子

有沒有這麼隨性的比賽阿~~~~~~



到這裡以後, 國民同學又說 他想回家了 不想比了

我還是很嗨的跟他說" 哎喲~都來了,有寫有機會,沒寫沒機會ㄟ!"


搶到位置以後

中間省略了一些人的致詞

直接跳到比賽




就這麼簡單~~~

左邊的字 一字不漏的超到右邊

可是你不可以寫錯字, 寫錯你就要再去拿一張紙重寫

大家都跪著或蹲在地上寫~ 我們旁邊有兩位蒙古人, 超專心的~

我本來以為 我可以寫得還不錯

結果一直寫錯, 一直重寫

想到我的耐心都被磨滅啦!

對面的國民同學也一直寫錯

寫到後來他氣到,,不想寫了

我還是跟他說" 拜託,你都寫了,就寫吧~ 有寫有機會,你不寫就根本沒機會ㄟ!!"

雖然當下我也很氣, 重寫了三四遍,加上筆都寫到鈍了

本來就不怎麼樣的字 變得更不怎麼樣

終於寫完了,交卷的路上

我看到大家寫的跟我寫的都一樣耶~哈哈哈

名字蓋住的話,我應該找不到我自己寫的


將江!!! 我寫的~~~ 哈哈哈




老實說, 我如果得獎的話,應該不會有人原諒我吧~



總而言之,

好不容易寫完,教完卷以後

本來我跟國民同學都要走了

因為他們是當場審查, 要等兩個小時

國民同學說要走的時候,我也說 "留下來嘛~~萬一得獎的話怎麼辦~~!"

所以我們又留下來了

來了為有趣的大叔跟我們玩遊戲玩了兩個小時半

我坐在滿前面的

一直看一位日本妹瘋狂的露內褲

噢~不是那位日本妹,之後玩凌波的時候

一堆穿著裙子的女孩們, 拼命的下腰 過竿子時

他們的底褲都被看光啦!!!!!!!!!!!!!! 一下看太多真有點感覺怪怪的~哈哈


等等等

等了兩個半小時 我坐在地上 屁股都開始痛了

終於開始頒獎了

從最後的入圍獎

優秀獎

一直頒頒頒

只要主持人一講" 台灣來的........................"

我都緊張一下

偏偏都不是我的名字......

某一次聽到"台灣來的...........................x國民"

哇!!! 是我們國民同學呢~




要是他在下課的時候跟我說他不想去了

我沒有跟他說有去有機會

他今天會站在那邊拿那一張獎狀嘛~





開玩笑的啦我有這麼小心眼嘛~~~

當然也是他有實力啦~


到最後我當然是甚麼都沒有拿到

吃了免費的年糕 拿了一本厚厚的書

就準備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經過世宗大王

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一來覺得他創造的韓文真的很妙

幾個圈圈 正方形 就變成一個國家的字

二來覺得他很討厭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把他創造的這種字寫的美麗~哈哈



我這張是蟑螂~ 頭上那兩條噓噓是怎麼回事~ 哈哈





最後,

我覺得光化門廣場那邊真得是個不錯的地方

以前都不覺得

現在那個廣場下午的時候 某某大將軍前面會有水柱

世宗大文像下面有個小小的博物館

附近好像還有一些美術館還是什麼

當然還有教保文庫,  不遠處還有永豐文庫

天氣如果不錯 來這邊晃晃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