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
女:「 我不會煮飯耶,沒關係嗎?」
男:「沒關係阿, 去外面吃就好~」
【婚後】
男 :「你可以學煮飯嗎? 在外面吃得好膩喔.....」


【婚前】
女:「 哇~我喜翻這件衣服~~」
男 :「喜歡嗎? 歐霸買給你~~~~」
【婚後】
女:「 哇~我喜翻這件衣服~~」
男 :「 自己拿卡刷就好啦 」
女:「 人家想要你買給我~(嘟嘴)」
男 :「 阿我的卡都在你那, 你自己刷不就好了!」


【婚前】
女:「 親愛的~我們去百貨公司~」
男:「好阿~順便看電影然後吃頓好吃的 」
【婚後】
女:「 親愛的~我們去百貨公司~~」
男:「你又要買什麼?? 」


【婚前】
女:「 親愛的, 這句韓文我不太懂,你可教我嗎?」
男:「這很簡單阿~就是#$%^&^$....懂了嗎?」
【婚後】
女:「 親愛的, 這句韓文我不太懂,你可教我嗎?」
男 :「....自己查字典, 太難解釋了....」


【婚前】
女:「 我下禮拜要回台灣喔 」
男:「蛤~~~ 我會想你的~~~」
【婚後】
女:「 我下禮拜要回台灣一趟喔 」
男:「好阿, 回去久一點沒關係 」
女:「 那你都不會想我嗎??」
男 :「又不是不回來~~~ 」



婚前....................


想不到了~~~~哈哈
這不是笑話~~這是我跟金先的真實例子阿~
寫這個不是要嚇唬大家說男人婚前婚後差多少
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不過那天我有跟金先抱怨一下以上那些例子
沒想到金先也說了我幾句
他說
婚前, 我絕對不會在他面前摳鼻孔
婚後, 有時候看電視看一看
轉頭卻看到我在挖鼻孔
當然我有馬上反駁說, 鼻子癢,摳一下剛好被你看到而已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金先已經認定我愛挖鼻孔

然後~~他說剛結婚時
我每天早上都會想盡心思幫他準備早餐
然後送他到門口,再回去睡回籠覺
可是現在, 從他起床到出門我都躺在床上
他上班前還是他走到床旁邊跟我說「我去上班囉~~」
當然
我又馬上反駁說
那是因為我之前幫你準備的早餐,都沒聽你說好吃過
不然就是叫我不要用了,早上會吃太飽
這樣誰還會想要幫你準備早餐阿!!
是不是~~~

然後叫金先再說阿
他卻說「太多了,想不起來」


不過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覺得還滿甘心的

話說以前,金先老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讓修電燈阿, 檢查瓦斯
或是送大型家具的人到家裡來
我就會跟他抱怨說,
「可以不要這樣嗎? 難道你都不怕我被那些人怎樣?」
金先卻總是嘲笑我說,
「你想太多了吧,這裡不是台灣,放心~~」
這點讓我非常不開心
這不是你們韓國治安好不好的問題
而是你太太的安全問題好不好
但金先總是不懂我

有時候我打電話給他
他都沒接
傳簡訊也沒回
過很久以後才回我
我就會說「你為什麼不回我,萬一剛剛我有急事怎麼辦??!!」
金先也是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會有甚麼事啦~~~~這樣
所以我也就習慣了~習慣他不接電話,不回我簡訊

直到昨天, 因為我哀鳳在升級中
我就用家裡的電話想要傳簡訊給金先,
叫他不要打我手機
結果太久沒用家裡電話傳簡訊了
內容都還沒打, 訊息就傳出去了
當我正準備要重新傳,才打兩個字的時候
金先竟然馬上打給我,

金先:「發生甚麼事了??」
我:「蛤, 什麼什麼事?」
金先:「空白簡訊??!!」
我:「喔~~哈哈~~~我按錯了,按到送出」
金先:「嚇死我了!!!!!!!!!!!!!!」
我:「阿哈哈~~~搜力蒐力~~~

電話掛了以後我才開始發揮我的被害妄想症
嗯...金先應該是想說
我發生甚麼事了
沒辦法打電話,只能傳一封簡訊求救
於是用家用電話傳了一封空白簡訊...
照這樣看來.......
是家裡有強盜入侵!!
哈哈~~~
不過金先殊不知
除了我有買網拍以外的日子
有人按電鈴
我一律都是裝沒人在家的噗哈哈


打了一堆有的梅的~~~
最後要說
金先愛台灣啦!!



他穿這件衣服的次數
比我還多次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