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

很多情侶都會在結婚前大吵,

然後吵太兇的就會分手,最後婚也不用結了

..........................



"結婚" 真的不是一件easy的事耶.....



兩個原本擁有各自生活的人

變成要住在一起,
 
還有兩個家庭的結合 ....等等

光是兩人要一起創造一個家, 真的就有很多煩屎人的事了



現在我也不想多說甚麼

只是長期這樣下來

我有點累了....

每次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因為是用韓文

我都覺得我很吃虧

我沒有辦法自由自在的讓他知道 我到底在說什麼

我到底想說什麼

爭到後來.....我都會很沮喪的嘆一口氣.....然後說...."隨便你吧"


有時候他最後還是聽了我的

可是有時候他真的就隨便他了~

導致他買了兩個我覺得跟我們家很不配的書架

哈哈哈




前面說了一堆

我只是想要說....

回台灣的當天

我們一起去見了wedding planer

把所有的事情做個整理

由於我的婚紗是在C.H 訂做,要從台灣帶去韓國

通常韓國的也都是女生租借婚紗,男生才可以一起配西裝

托wedding planer的福

金先生找到了附近一家可以租結婚時穿的西裝禮服

陪他去試了西裝禮服

又發生了意見不合的事情了

上次拍婚紗照 因為是在台灣, 他安靜的不得了

都是我在幫他選

誰知道在韓國,是他的地盤了

意見多的不得了

我喜歡的他不喜歡,他喜歡的我不喜歡.....

到最後一樣, 我累了.落下一句 "你自己看著辦~"

就拿起了咖啡喝了一口 翻看起放在桌上的雜誌了

你知道說這句話需要多大的心理準備嘛~!!

因為你不知道他最後到底會選哪一套

要是他真的以為 我叫她自己看著辦, 選了他喜歡的那套

一生才一次的婚禮, 我就要跟 穿著我覺得很好笑的新郎舉行婚禮耶!

書櫃不好看,過一陣子可以換掉

可是婚禮可不能重辦阿~


在那短短的十秒內

我心臟大概跳了100下....

最後他跟旁邊服務他的小姐說........"請給我剛剛那套~"


哪一套 哪一套?????????????????




是我說的那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GOOD....

婚禮辦一次就可以了~ㄎㄎ.....^^









最後在我要上飛機前

我們又在常去的咖啡廳坐下

一邊看著機場來來往往的人

一邊等時間

我一邊發呆.....一邊回想一下這些日子 我們因為意見不合

常常讓對方都心情不好

我就問他...................


"자기 ...........你現在............跟我們剛在一起時一樣愛我嗎?..."


我心裡只期待他回答我,"當然"..."對"....之類的答案

沒想到他回我



"當然是 比那時候還要更愛阿"...............











聽完這句話

這些日子以來累積的我對他的不滿,以及不愉快

全部都咻------------------------------的不見了~












對我來說


這樣就夠了啦~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