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親戚朋友來到韓國

先培他們玩了一兩天以後

接著就是我的婚禮

婚禮結束玩隔天送玩親戚朋友們回國以後

雖然在家休息了半天

隔天又出發要去蜜月旅行

其實韓國人的習俗是婚禮完當天就出發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

好累阿~~~~~~~~~~~~~~~~~~~~~~~~!!!


去夏威夷玩了七天五夜^^

發現照片沒有想像的多~ 哈哈

拍來拍去都是那樣


休息一天 隔天又要出國


不過是要回台灣~ ㄎㄎ

女婿要去跟丈母娘行大禮啦~ 哇哈哈




好累喔~


照片我會慢慢整理

請不要跟我要密碼了

我整理好就會open的

好嘛









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