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開始身體就不是很舒服

半夜還忽然跑去廁所吐

由於太睏了 我記得我還是閉著眼睛吐的

我的枕邊人昨天晚上很晚才下班

我想他根本就不知道我跑去廁所的事吧~~

於是乎今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的跟他說

"你知道我昨天半夜跑去廁所吐嗎?"

我想他應該有嚇了一跳

因為其實我很少這樣無緣無故的跑去吐,更別說是半夜

他很緊張的說"要不要我今天上午請假,我帶你去看醫生??"點點點之類的

我只記得我一直閉著眼睛在跟他對話

閉著眼睛回他說 "不用~你去上班~ 我躺一下就好"

後來我再打開眼睛什後 他已經去上班了

但是他沒有關電燈!!!!!

氣死我了, 大白天的開燈幹嘛?

我很想爬起來去關燈,可是我好像還是有點不蘇福

爬不太起來

所以只好又繼續睡......睡睡睡..................我做了一個夢(這才是重點)




其實夢很長

現在要我從頭講到尾我也說不出來

反正大意就是

有一個很多女生都喜歡的男生, 說他是我男朋友

一直在跟我討論 等一下要幹嘛 周末要幹嘛~ 就像是我男朋友一樣

我一直在心裡想說"我不是結婚了嗎? "

"我結婚了"這句話 就一直卡在喉嚨理

到最後還是沒有說出來

然後我身在一個很大很豪華的房子裡

裡面有一個我的行李廂~好像是我剛回國, 剛到家一樣

我知道那不是我家,可是我也一直在那裏面,沒有出來

後來出現了一個非常非常有錢的婦女

她說她是我媽媽

一直在跟我聊一些家裡的事情,問我這次回國想幹嘛~什麼時後再回韓國

我知道他不是我媽媽,但是我還是一直再跟她聊母女般的對話

.......

..........

到最後,

那位男生是一位藝人

因為有通告 他要上通告,就不見了~也沒跟我說一聲

我在的那的"家"

也忽然砰的一生,變成某個時裝秀的場地,還有模特爾開始走秀

我開始找剛剛那位媽媽

結果那位當然也不是我媽媽,她是某個公司董事長

正坐在觀眾席看秀, 看到我也一副不認識我的樣子

這時我才慌了

原來那些都不是我的

我拖著行李走到外面, 發現我的飛機在兩個小時就要起飛了

外面下著超大的雨。。。。。。。。。。



(end)




請問做這個夢的意思是............................?





是我最近很想要什麼東西

在暗示我不要貪求的意思嘛?? 哈哈哈


阿栽~



照片是跟內容完全沒關係的照片一張

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拍的~~~ 阿妞好可唉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