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楊淑君事情發生的時候

我人在台灣

看完新聞以後

我也覺得很過分,很替他抱不平

可是整個事件我從來沒有注意到那位"韓裔"裁判

一個裁判有那麼大的權利可以判她失格嗎?

如果裁判不合哩,大會一定也會跳出來阿

就因為那位在菲律賓長大的"韓裔"裁判

現在台灣人都瘋了的似的反韓

罵得很難聽

本來我不想要表示什摩的

畢竟我對於這種事情 都是在心裡默默的表態

而且我覺得如果我多說什麼,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嫁到韓國,所以我在幫韓國說話

所以我也只好每天 上facebook

看著憤怒的台灣人們 罵韓國 反韓.......




一直到昨天

我在家裡看新聞的時候

韓國得新聞忽然播了台灣 燒韓國國旗的新聞

我整的嚇了一跳

我的天阿~~~~大家是不是搞錯些什麼了阿

大會在對岸辦的, 整件事情從頭到尾

不應該都是對岸的人在搞鬼才對嘛!!!!!

到頭來誰拿到金牌? 韓國人得到金牌嗎?? 

不是啊!!!

大家是在反什麼韓阿?



本來我因為這尷尬的身分不想發表什麼的

但是聽說今天台灣那邊

有人到韓僑學校砸雞蛋, 小朋友都嚇哭了

所以決定要說一點什麼................................




我也很愛台灣,

我看到楊淑君那件事情是我也很不捨

只是套一句我同學的話

"打假切勿打錯人"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