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一時興起

發表了自己對於楊淑君事件的意見

本來想說頂多會有人留言罵罵我 叛國賊之類的

沒想到大家都灰常認真的"討論"起來了......

sorry~ 我不是故意讓大家吵起來的啦


所以

我想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很沉迷的一部韓劇

這部韓劇跟"粉紅色唇膏"一樣

都是早上播的, 很明白是要給家庭主婦們看的

所以可想而知劇情也是家庭式的

也包括老公外遇

被迫離婚的女主角 又遇上年輕小伙子~~



阿這樣有什麼好看的

劇情都知道啦~大同小異不是嗎

但是我就是偏愛這種劇情........

哈哈哈




其實當初看到這張圖片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想看這部韓劇

因為我覺得 怎麼大家的臉都長得怪怪的

後來因為太無聊 勉強看了一下

竟然就陷下去了.........................

劇情大意就像我剛剛說的

女主角 因為生不出孩子

結果老公外遇, 外遇的對象懷孕了

就理直氣壯的找上門

結果女主角的婆婆 音為太想要抱孫子了

女主角本來死也不要結婚, 但是最後還是離了婚.......................

好可黏~.


不過這種老掉牙的劇情 還讓我想繼續看下去的原因就是

破壞別人家庭的狐狸精 並沒有好結果

之後他一直事事不順 也生不出孩子 一直流產~~

反到是女主角 遇到年輕小夥子

最近已經演到兩人要結婚了~~~~~



下禮拜開始 我一定要準時早上八點40分收看!!!

我是阿珠罵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