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喔...

지붕뚫고 하이킥~

這是我最近天天都在看的韓劇~ 哈哈

雖然到韓國以後,電視沒有中文字幕了,沒有辦法百分之百了解他們到打是在說啥

可是還是會看到一直大笑~ 可見他有多好看~~

之前在台灣有看到什麼搞笑一家人的

那這應該是他們的第二部吧~



主角們都很可愛 ~






尤其是............

猜猜看哪一個是我的菜~~~



ㄎㄎ~ 挖尬意上面數來第二排 最右邊那位先生~

他在裡面是演一位醫生~

每次看到有他的片段我就會專心看,

為了寫這篇網誌,我特地去找他的資料(念書如果有這麼用功就好)

看到他的資料真是令我嚇一大跳

沒想到他是1986年的!!  我一直以為他28歲左右ㄟ......

不過我最近常常看店是真的發現

韓國的藝人很多都是  實際年齡跟外表成反比

尤其是女生更明顯,看起來26,27歲的女生,事實上才21歲22歲....都會把自己打扮的比較成熟

而看起來30出頭的 卻都已經40幾要50了   真是令我驚訝~

好拉這不是重點

重點回到 high kick......的可愛醫生身上~

他叫崔丹尼爾, 身高186~~~好高阿~~~~~~~~~~~~

可是我覺得,他帶眼鏡比較好看,

音為他的眼睛真的好小好小好小....



笑起來瞇瞇眼




劇裡的樣子~~ 可唉~


!!!!別的造型!!!!!!!!!!  ................

 帶著眼鏡比較帥一點~

所以我決定記住他現在的樣子~  哈哈



好...記住了,看他這個樣子就好了~ 不要再看別的了~

對了,還有一個人



哈哈哈~ 我發現韓國人很喜歡這個梗,哭到 眼線暈開的梗~

她是황정음~在我前幾篇的 網誌理 有放一首很可愛的MV,是她男朋友跟她唱的(他應該只是在伴舞吧)

本來我還滿不喜歡他的,因為看了我們結婚了

覺得他只會裝可愛, 看多了還滿討厭的

可是看了這部戲以後,對他改觀了~~ 她演技比想像中還好溜~


他跟他男朋友, SG WANNA BE的용준~

....

這篇的照片好像放太多了....

其實我也不是那種會介紹東西的人

打了一大篇到現在,我也沒有介紹到這一部片在演啥阿~ 哈哈

只是想要分享一下 我最近每天都在看的電視而已^^

最後放上他的片尾曲

每次聽到這首歌心情都很複雜

因為歌很好聽~ 但是 又想要繼續看.....................



好吧~

就降~~~~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