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又到了我來分享一下

我最近看的韓劇之心得報告~ 哈哈

話說在幾個禮拜前~

無意間發現pps上出現了新的韓劇"是美男阿"

想說這是什麼怪名字.....就點來看~

看了一兩級以後,,,,覺得....................好像還可以...

但是他是一個禮拜只播兩天~

所以如果看了很過癮, 就必須要等到下禮拜......所以我就故意慢慢看...

故事內容就是在講, 一個女生 志願是當修女

結果她的雙胞胎哥哥要出道當歌手前 因為手術失敗被經紀人送到美國去休養

所以他的經紀人就找到她

希望她能在簽約當天 代替她哥哥一下.....這樣就好了~

沒想到在種種的狀況發生之下 她就這樣在一個樂團裡立足了

又一個女扮男裝的故事~ 所以用屁股想也知道

當然又會有 三角戀愛 之類的~~~~ 然後他極力隱藏自己的身分 有人還是發現了 之類的~~~~~~~~ blah blah balh~~

下面是這部片的宣傳圖片~



下面這張我覺得好可愛喔~~~~ 哈哈哈



然後重點是這個男的......

我覺得他有點像 好看版的棒棒糖小祿~~~哈哈



ok~~ 照片 就到這裡為止~~~~

 再來說說另一部片~~~~

另一部也是我同時發現的新片 "天使的誘惑"

好像是妻子的誘惑同一個編劇吧~~

這個故事的年齡層應該就跟 上面講的這一部完全不一樣了

這一部是在說....女主角跟男主角很開心幸福的結婚了~~

但是事實上 這是個復仇的開始~

因為女主角的父母在 女主角小時後就死於 工地意外

那個工地的老闆就是 男主角的爸爸~~

女主角還因此跟妹妹失散....過得很痛苦.....

一心想要復仇...於是就跟男主角結婚 開始要把那個害死她爸媽的人身邊的一切都搶走破壞

聽起來有沒有....感覺還是很一般~~

但是真正吸引我看的, 不完全是他的劇情

而是這個人!



江江江江~!! !   有沒有覺得他有點眼熟

他就是現在每天晚上都在播的"愛的謊言"裡面那個智障亨宇啊!!
 
他在這部片裡面 超man!!  超超超超man~~ 他在裡面演 "南醫師"~是女主角的正牌男友

然後是男主角家的家庭醫師~

帥帥帥~ 好吧.... 停止耍花癡.............回到這部韓劇



亨宇在下面....



噢~ 我還沒說完

然後男主角發現 女主角跟南醫師在一起 ,知道 那女的只是要復仇以後

馬上就發生了車禍....暫時變成植物人....

中間又曲折離奇發生一堆事 ~ 男主角就整型變成右邊數來第二個樣子

要來復仇~

就降~~ 目前演到這裡為止~~~

不知道是不是亨宇關係

讓我比較想要看這部片............那部"是美男阿"的 變成我打發時間用的.......

可能是我老了吧~ 比叫愛看這種重口味的復仇劇~~~~ 哈哈哈ㄏ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家亨宇

雖然他不是男主角

但是他真的是演智障的時候超像智障~

演醫生兼壞人又很有味道~~ GOOD~~~

快頒給他一個獎吧   韓國電視台~
 

-EN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