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看啊!!!!!!!!!!!!!!!





以前就有聽說好看
但是我一直沒有去點來看的慾望
直到最近電是又開始重播
看了一兩集感覺不錯
就跑去pps看完了~
本來都已經做好,又要來看個 一兩百集的準備
沒想到這部只有20集ㄟ~~~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已到適婚年齡的關係
看這部片感觸又特別深
哈哈哈

男女主角是一對很恩愛的夫婦
但是男主角雖然是首爾大學醫學系
但是卻失業七年
老婆就一直在背後幫他
後來老公成功近入公司後
又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包括社長夫人是男主角的大學社團學妹
因為很喜歡男主角 就一直主動接近他
男主角雖然很愛老婆...所以拒絕幾次
但是後來還是動心了一下下
老婆知道以後很難過.......
難過到我看到也很難過....因為男主角太老實了~
後來又發生很多事情
女主角一氣之下說要跟男主角離婚
男主角竟然也答應
因為女主角說 很後悔跟男主角結婚....
唉...
不過最後是happy ending啦~
兩個人最後還是和好了~^^


看完以後我覺得
很多時候
情人或夫妻之間
真的有很多話要小心,不可以因為生氣就隨便說
例如 很後悔在一起之類的
畢竟一開始的回憶不都是甜蜜的嘛~
生氣不高興的時候,想想以前的一些快樂的回憶
忍一忍...
話不要太快說出來~
不然很容易就去傷到對方......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
要互相信任
不要一天到晚去疑神疑鬼

話說我很討厭우리 자기以前社團理的一個學妹
上次우리 자기的畢業典禮時遇到他
那位學妹明明自己也有男朋友
卻把自己的男朋友丟在一旁
跑來우리 자기旁邊 嬌滴滴 嗲嗲的不知道再說啥
手還在우리 자기身上摸來摸去
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可能真的沒把我放在眼裡吧~ 哈哈)
之前晚上우리 자기還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的女生一直說~歐霸~~ 是我~ 是我阿~~~
우리 자기不知道是誰,一直說 你是誰你是誰
對方一直說 是我阿是我是我~
沒錯,就是那位社團學妹
在中國念書 還打國際電話來開這個玩笑~
是不是很討厭~~

所以有一天
우리 자기的手機......就沒有那位學妹的電話了
哈哈哈
因為我看他的手機看到那位學妹
傳的簡訊都看得出來在裝可愛
一氣之下刪掉了
後來想想~~~~我太幼稚了~~~~~~~~~~~~~~
今天要是那位學妹跟우리 자기真得怎樣了
我也只能認了
跟他說掰掰~~~~~~~~~
是不是~
哈哈


總之
我只是想要介紹一下這部韓劇~~~~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