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
我應該算是個韓劇迷吧~
但是韓劇這摩多(真的超多超多超超超超多的)
又經過溫素兒給我的一個分析
我發現 我看家庭類的韓劇居多說...
就比較有印象的來說...
又臭又長的家有七公主阿,
還有剛結束不久的 妻子的誘惑
還有....還有......
一時也想不起來
反正,我就是幾乎都看家庭類的啦
啊!竟然忘了現在正在播的 大老婆的反擊
可能...這方面的劇情比較吸引我吧...哈哈

說到妻子的誘惑
我只能說,結局太令我失望了
雖然說,拖戲+爛結局一項是韓劇的特點
可是,他的完結篇,也太悲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的關係
最後一級的30分鐘,他們大概有三分之二都在拍喪禮
然後我一整集從頭哭到尾
就有人死掉阿,大家都一直哭,我就跟著一直哭
就這樣哭哭哭...然後就沒了
很爛!我還這樣看了129集......

然後最近看韓劇看出的心得是
怎麼韓國人都在外遇啊!
是這個題材比較好發揮
還是 是真的韓國人都愛外遇
這樣的韓劇如果看多了,真的會對婚姻有點怕怕的ㄟ

而且我最近在網路上看的新韓劇
叫做兩個妻子
我猜應該是剛開始吧,因為還沒有幾集
又~~~~~~~~~~~~~~~~~是老公外遇
歐買尬
我只好一直不斷的說服我自己
這只是電視,這只是在演戲~~~~
不然我其實是個很容易入戲的人說........

好吧
這篇的重點
其實我只是想要講
韓劇都愛寫外遇的題材
and...希望那些都不會是真的~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