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우리 자기跟我說
他想換手機了~
他現在這隻手機,當初換得很匆忙
因為他進了LG,所以手機也得換成LG電信公司的~
所以就在一個周末
匆匆忙忙的隨便選了一支零元手機
雖然可以視訊通話
可是到了台灣卻不能用....
所以他跟我說~最近LG出了一隻手機
叫做"New chocolate"~他想換
我一聽...就興致缺缺~
我相信台灣人應該沒什麼人想要用LG的手機吧~~~
我自己也是阿,
上次被那個一起shine吧~的廣告遮了眼
買了一隻我覺得是我用過最難用的手機以後
我都不太敢在用LG的手機了
而且那隻手機還夾到我的肉很多次~ 他的滑蓋還滿有力的說~
ANYWAY~~~離題了

看了우리 자기傳給我的"新巧克力"手機的圖片
哇~~~~~~~~~~~~~~~~~~~~
好像還不錯ㄟ!!!








長長薄薄的身型
全觸碰式螢幕之外
相機還有800萬畫素



雖然跟我現在用的i phone......感覺差不多
可是不知不覺的
有被吸引到~~~~~~~~~~~
可能是我的i phone太常出毛病了吧最近~ㄎㄎ....
很想要慫恿우리 자기去換這支
但是我覺得這支好像比較適合女生用ㄟ~ 是不是~
男生用感覺有點....................太纖細~(就說感覺太娘就好啦!在客氣什麼....)



總之~
感覺跟舊的巧克力機 一點關係都沒有
為什麼要取名叫新巧克力咧~
阿災~



再總之~
這支手機的代言人是 少女時代跟新團體f(x)
來看個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