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重點

重點就是....請幫我投個票好嗎~~~~親愛的大家~~~

http://www.korea100sparkles.com/tw/sparkle.jsp

這是活動網址

進去以後 右上角有一個 "參選作品"

然後我的照片應該都會在第一頁的右下角左右的地方(有時都它還會跑來跑去位置不一定)

我上傳的照片是這張


ㄎㄎ...是2008年奧運 他們韓國隊贏的瞬間

大家都跳到球場上 拿起自己的國旗跑來跑去~~~超壯觀的~~

找到我的照片以後

就幫我按個投票吧~~~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喔~~~

謝謝大家~~~~!!





好了...再來要來講一下這是甚麼

就是之前阿..經由一些別人的部落格發現

韓國觀光公社有在舉辦優良部落格的活動

然後平常我在看的那些人,就都有得獎~

大獎有數位相機阿...筆記型電腦...到mp3

還有免費的旅遊~~~~

真是太棒了~

可是我本身沒有在經營那種介紹韓國的部落格....

所以我也只能看著獎品流口水...

這次無意間發現這個經由照片的投票活動

獎品也有筆記型電腦ㄟ~~~~

我想要那台筆電............................不然獎金也可以其實....哈哈

所以親愛的everybody...

如果你有時間

就麻煩動動您的食指,點幾下...

多點幾下...就可以給我多一些希望喔...是不是很酷~....

哈哈哈............感溫啦~

沒有錯

ending一樣由我們快樂湯米來跟大家致謝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