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
在說我自己~~ 哈哈哈


只是忽然想到





記得我小時候是個活潑好動話多的孩子

我非常愛說話~

是個名副其實的O型雙子座

但是一切都在有一天我爸跟我說了一句話以後.....變了..............

有一天我發現我的嘴巴旁邊有一些小鬍子

我就問我爸爸說 " 爸爸,為什麼我是女生,還會長鬍子啊???"

我爸爸說 " 因為你說話說太多了,話太多的孩子才會長鬍子"



聽完我嚇了一大跳!

從此以後我就變得不太敢說話

因此造成了我 "怕生"的個性~ 在不熟的人面前...我是非常的安靜的~~(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哈哈)

可是過了十幾年, 

我不知不覺的....默默的發現...會長鬍子才不是因為我愛講話

於是我就跟我爸說`~" 為什麼要這樣騙我? 我真的很相信ㄟ~~!" 

結果我爸回我一句 " 我哪有這樣說過....我都不記得了......"





..................




還有另一個

也是關於我爸爸的

小時候我妹妹就非常的重口味

他吃水餃一訂要沾很多很多醬油吃

結果我爸就跟我妹說....."你吃太多醬油, 屁股會變黑喔~~"

我妹妹聽了以後....繼續沾很多醬油吃....可能她年紀還小,不知道屁股變黑會怎樣~~~

但是坐在旁邊的我聽了以後....

就不太敢沾太多醬油吃......................

之後當然也是默默的 不知不覺的發現那只是個謊言

十幾年後有一天我跟我爸爸說起這件事~

我爸一樣回我~ 他忘記了....但是他又多加一句" 怎麼可能吃醬油屁股會變黑,白癡也知道是騙人的!"

.........




所以說.... 我小時候真的是白癡囉    (也許現在也還是.....)






經過以上兩件事情 我可以整理出三個結論

第一: 小孩子的吸收力真的很好...難怪現在小孩都很小就在學英文~學才藝什麼的....感覺好像小時候學就可以比較快學會~

第二:不可以亂騙小朋友....因為小朋友判斷能力還不夠.....信以為真的機率是非常大的!

第三:  我是個單純的孩子~ 哈哈哈  ~~~~~   開玩笑的啦~~~


其實還有一些例子

可是那些例子發生的時候,我已經是成年人了

如果寫出來.....大家就會覺得那不是單純,  是真的白癡了.................    


最後又是快樂湯米來跟大家說再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