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電腦裡的"我的最愛"裡面

有一整排我每天會定時去點來看的相本&部落格

每天去看大家有沒有新增照片或網誌(yes,that's right~我時間超多很閒)

有些我已經連續看了好一陣子了,也許一年以上

感覺好像我是他們的朋友一樣..

偶爾跟朋友或男朋友聊天時還會說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人阿~ 她最近懷孕咧! "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人阿~~ 她最近帶孩子一家三口出國去玩~好幸福喔 "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人阿~~~ 他在日本唸書 好像念的快樂~~~~"

這樣看著別人的生活

有時候總是會覺得

為什麼別人過的這麼快樂~~

好像總是覺得別人的都比自己的好

別人的衣服好像很多.....真好

別人都跟男朋有一天到晚出國....真好

別人的車好酷喔.....真好

別人的生活每天都好快樂的樣子......真好

別人的.....................男朋友比較帥 身材比較好(這個是開玩笑的 )

別人別人別人的~~~~~~~~~~~~~~~~~~~~~~~


























可是回過頭想一想

我也擁有很多阿



所以

不要一直想要去比較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才是最最最重要的不是嗎~~



別人的都是別人的

自己的才是自己的!!!!!!!!!!!!!!!!!!!!!!!!!!!!!!!!

(最近很喜歡這系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