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如如

你好嗎?

那天我在洗澡的時候,忽然好想跟你出國玩哦~

想到我們認識也好久好久了

有沒有20年阿~哈哈

雖然國小對你的記憶都沒了,好家在你都記得

記得我會打你一下跑掉之類的..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在洗澡的時候 想到 我們是不是該一起出國玩一趟了?



從國中,我們一起去新加坡遊學兩個月(兩個月嗎? 老實說我忘了.....)

然後國中畢業的時候 一起去了日本東京,

那時候我還是泡麵頭, 所以照片也不知道收去哪了 

後來又一起去了 北海道, 那時候我頭髮已經燙直了,

所以照片就在我櫃子裡,還滿長翻到的,哈哈哈

然後....你就去加拿大定居了,我們就很少一起出國

直到你完成學業歸國以後,......






我們去了日本大阪~~~



發現我們的合照很少...因為都一直在戶拍.....

然後又去了香港!


去了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園...吃好好吃的鏞記...逛街逛到腳痠.....



最喜歡跟你一起照這種照片~~~

然後呢....又去了日本~ 哈哈



我不是故意放你手臂很壯的照片的..是只有我們兩個合照時在是太少了



又是戰力品照,不過 這次多了郭家璦的.......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一次....



香港~!! 哇哈哈~




而且這次還託媽媽的福,吃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美食啊!

不過那也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出國咧...

你老實說,

你懷不懷念我們一起出國玩

你想不想我~~~~~~~~~~~~~~~~

2010年新希望,

我希望可以跟我親愛的如如一起出國去玩~~






而且一起出國才比較有機會看到 脫掉高跟鞋以後的你....

哈哈哈


 鱉憋~ 

要快樂喔 阿如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