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有在播一個我覺得還滿有趣的節目

它把同一件事情,播成兩個版本

女生的版本跟男生的版本

例如~ 女生們的聚會 都會挑個好一點的餐廳,

菜一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拍照,

然後聊天都在聊些八卦~~

有時候還會偷偷看一下朋友身上的行情

如果最近有人shopping, 就會把新買的東西拿出來大家看

然後大家就開始試拿 ....之類的

看一看,我都覺得~ 哇! 真的!!!  哈哈哈

然後男生 就是 隨便找一家餐廳,一起喝酒聊天聊運動~

因為太寫實了,所以我還滿喜歡看的



就在這幾天...又開始瘋狂重播一個片段(我發現韓國電視超愛重播的)

就是男生跟女生約會完

男生送女生到家門口,

雙方都很甜蜜的說完掰掰~ 女生跟男生說"噢好冷喔,快點走吧~~路上小心" 之類的

然後男生就 說好~ 轉身就用跑的, 跑走了

結果女生在一邊開家門的時候,一邊就用餘光苗到男生用跑的跑走了

就很不爽的轉身叫男生回來....就開始念說.,怎麼不看著我近到家門再走? 你有這麼急著回家嗎?

u know~ 然後就開始碎碎念了

然後男生就說,沒有啦...他要趕最後一邊捷運阿...而且我沒有跑阿.. 我走路本來就快一點.......

開始在解釋

結果女生就開始挑毛病...說什麼剛在一起的時候 不管多晚都沒關係,你不是都搭計程車?...#@#$$^#&&*@#$.....

然後說一說又說,好啦 算了, 你快點走吧~不然你要趕不上末班車了

男生很開心的說好好好 說完以後  又轉身跑走要去趕他的末班車

可是這時候女生又在開門的時候 用餘光看到男朋友還是沒有目送他近到家以後才走

所以又把男生叫回來 吵

就這樣來來回回三次

話題都一直停留在, 女生說你這麼急著走阿,

然後男生就一直在辯解....

吵到最後女生還說,"你小聲一點 這裡是我家前面"

...............


看電視的時候 我就在想

哪有女生會這麼盧阿... 也太討厭了吧~~

可能是電視吧,要演誇張一點

可是現實上..............好像也真的有點就是這樣耶

女生都會默默的 故意看男生會不會做照自己的意思做

如果男生真的如女生所願的 做了,女生就很開心

但是如果很雖 那位男生沒有照著女生的願.............可能就要開始吵架了~ 



像我阿~

老實說 以前우리 자기第一次送我回宿舍的時候

我就真的在心裡默默的想"不知道這傢伙會不會看到我進去再走~"

還不錯, 都看著我進到宿舍才走

可是有時候 ,如果我們一起搭車

我會偷偷在心裡想, "這傢伙會不會先幫我開門 ?" (阿自己是沒手喔)

有時候他就會幫我開門~  我想可能他自己心情也好吧

有時候就各走各的 自己開門上車

如果那時候我有想要跟他鬥嘴的fu,我就會故意說...為何不幫我開門先?

如果他心情不好,就會說 你自己沒有手喔 你自己不會開門嗎?連門都要別人幫你開嗎?

然後兩個人就會開始無意義的吵架.............就會上演了像我剛剛說的電視劇情................

..............................

我忽然覺得我這篇打得很沒有重點

整個就像在聊天一樣 想到什麼打什麼~ 哈哈


好啦 來個結論好了~

....嗯...我覺得.....................


還好 我不是個任性的女生(跟電視上那位女孩比起來的話)






OVER


結束了

我的廢話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