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個學期順利的結束了~~




開學的第一天, 因為我離開過學校,所以即使再回來

還是要參加分班考試

跟老師1:1面試的時候, 老師最後說..有沒有話要跟她說

我就說..."請讓我上中級二"..

隔天早上去看分班結果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還好, 那位老師真的把我分到中級二.......ㄎㄎ

一到班上的時候,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有位日本人好吵,一直亂叫

坐我旁邊的日本人 在日本是歷史老師~ 好酷

美國人美國腔很重

有為中國男同學 中文名字叫 "張亞晶"~

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感覺~

他們大部分都是初級一就來,到現在第四個學期~

互相幾乎都認識了

所以我跟班上的同學沒什麼特別交集

But~

俗話說的好~ 日久生情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忽然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個性都不錯~

一眨眼就學期要末了

同學的個性也漸漸都顯露出來

例如,開學第一天, 有位日本同學

妝很濃...眼線畫很明顯.....打鼻洞+唇洞.....抽菸...說話聲音很低

第一印象讓我覺得他好可怕

可是一個學期過了....她是一位很可愛的女孩兒~

奶奶是韓國人,是被奶奶叫來韓國念書的

韓文名字叫"春香"(是位有名的韓國女歷史人物)









他就是春香同學~~

然後上面有提到的 "愛亂叫的日本同學"

也在學期見見結束的時候,他變成坐到我旁邊(因為中間一位中國女生忽然間就不來了)

常常上課跟她相處之下...他也是個健談可愛的同學



對了,還有就是....他很矮~~~! 大概150不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沒有在笑他喔)

然後就是我上面也有提過的日本歷史老師

開學第 一天她就坐我旁邊

後來又報告被分到同組

也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可惜一開始我常常開她玩笑

她有點真的被我傷到......她說我是SM的S! 愛虐待人的人

嚇到我!!  說話這麼開放!!

後來他才解釋說...他們日本人常常說S跟M類型的人,.......

所以.....是我自己想太歪............哈哈哈





是她~ 這天是我們國際教育院 拍團體照的那天

老師很壞,都沒有跟我們說要拍照

害我早上來不及用頭髮,只好以大額頭跟大家說HELLO~


應該不難找到我吧~~

不過感覺我像是個長了大鬍子的長髮女....




我怎麼覺得我這篇好沒重點....

而且我這篇從2月27號打到今天三月3號還沒打完...哈哈哈

本來是想要好好介紹一下我的班同學的

可是一篇拖這麼久

可見我不是很有心想打.........

那就到此草草結束好了~

搜利啦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