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趁著兒童節放假+班上郊遊+周末 的連續假期

我迅速的回台灣一趟,又回到韓國了....

這次是搭大韓航空,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搭到舊的飛機

竟然沒有一人一個螢幕,可以選自己要看的節目

所以回台灣的飛機上,我吃完餐以後就睡到台灣

回韓國的路上,我就自己帶了一本書,

沒想到我會暈車暈船就算了,在飛機上看書也暈機................

所以一樣是睡到韓國....哈哈

回到韓國以後,天氣哼好~ 還好穿的衣服夠.....

禮拜一也是好天氣,讓人有春天真的到了的感覺

所以早上上學的時候,我穿了七分袖的皮衣, 讓我熱到流汗

下課以後,Didi想要去教保文庫買書

我們就去了光化門站的教保~~殊不知~~~他竟然在整修中!!!

據我們所知的另外兩間教保都好遠好遠喔~~~

一間在江南,我本來還想說,可以順便去江南晃晃,散散步~

怎知用手機查了一下地鐵圖,要35分鐘的車程就算了,還要換兩次車......

對於兩位年紀不是很小的人來說,換車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另一個在蠶室也差不多~~...................................

所以我就打給了在工作中的자기

叫他幫我查查附近還有沒有教保文庫

他一邊查一邊問我...."一定要教保文庫嗎?"

我說"不然還有什麼文庫?"

在一旁的DIdi小姐還以為我在開玩笑....鋪ㄘ的笑了一下

結果자기給我的答案是,離那不遠有一間"永豐文庫"...

Didi小姐才知道她不應該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到了永豐文褲,買了該買的東西

我說附近剛好友麥當勞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麥當勞+ 很想吃麥當勞但是學校附近沒有的Didi小姐非常的開心

但是我不是很確定方向,正在尋找路的時候,

想吃麥當勞想到瘋的D小姐 眼睛的掃到大樓跟大樓的縫隙中間有一個高高的麥當勞的招牌

我們就以那邊為目標開始走

一邊走還一邊覺得,那理該不會是麥當勞總部吧.......因為沿路都沒有什麼商店.........

還好他真的是一間麥當勞~



我們在那裏吃了蛋捲冰淇淋餐~(就是蛋捲冰淇淋+中薯+可樂~~) 真是太美味了~~~~



麥當勞叔叔的眉毛非常驚訝~~

台灣的也是這樣嗎??



稍早也在附近看到外面有白雪公主的咖啡店

其實我很想進去坐坐

可是外面做的都是一堆大叔........

而且那位白雪公主是歡歡的化身



其實這張是我兩年前拍的....哈哈

下面這張才是那天拍的



白雪公主保養得很好....


 吃完麥當勞以後

就隨便亂走,直直走

結果走出一個巷子,發現我們來到了仁寺洞!  哈哈哈

之前都搭地鐵一站一站的跑

沒有想到在地面上走竟然這麼近~~亂走也會走到

剛好天氣也很好

我們就順便逛了仁寺洞

走到了有名的Ssamziegil~複合式商場~好像是2005年才有的

我最喜歡他裡面迴旋狀的樓層建築~不用爬樓梯就可以一層一層走到最上面



記得上次來是在一個冷死人的冬天

應該有零下10幾度的冬天....

這次來溫度應該有19度吧~整個溫暖很多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家大頭貼店可以讓你免費穿著韓服拍

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跑進去了

裡面有一位很可愛的店員,用英文很用心的跟我們介紹每一套韓服

我跟D小姐一人選一件就跑進去機器裡面

那位可愛的男孩店員 還跑進來機器理要幫我們解釋機器之類的,教我們怎麼穿

我說I know i know okok~ 就把他趕出去了

因為我身邊那位D小姐他從一拿到韓服就一直在笑

笑到店員都覺得怪怪的,問我們怎麼了~~





裙子整個超長~對他來說

可是其實我穿起來裙子竟然沒有到地.....

應該是我那件比較短吧~ 哈哈哈



後來拍完以後

畫完大頭貼,等大頭貼出來,本來就要趕快跑出去

可愛的店員說要幫我們護貝

就把我們的大頭貼仔細的看了一下

結果我寫了個"인사동에서" 破了餡兒

因為我們從一進去都一直在講英文 裝聽不懂韓文的觀光客

結果可愛店員就很驚訝的說"你們是韓國人吧~"

後來我們才說...不是 我們是外國人,但是在韓國念書,會一點點點點韓文

可是後來想一想

我們也裝得太爛了

因為他到後來都一直在跟我們講韓文

我們就回他英文,或是簡單的韓文

他自己跟我們講一講...也覺得越講越奇怪.......還說"其實你們都聽得懂吧~!!

ㄏ哈哈哈...怎麼這麼可唉~




逛完仁寺洞

看到清溪川

散了一下步

休息了一下

就結束了我們今天休閒的下午....



我跟我的海報~~ 哈哈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