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總有很多幻想

幻想長大後要當空姐,美美的在飛機上倒咖啡

或是換想長大後結婚,要穿美美的白紗當最票釀的新娘子

甚至還想過我要當老師呢~~哇哈哈

(漏了一個~每天逛百貨公司 喝下午茶當貴婦~~阿哈哈)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文定"這一檔事~

雖然電視上,或是網路上都很常看到

可是我總覺得文定 要做的事情很多~ 好麻煩~~~

所以壓根兒都沒有想過我也會有這一天^^

不過因為我嫁外國人,什麼迎娶阿~之類的幾乎都省略了



從決定婚事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就想到"台中裕元酒店"

也許他比較新吧~位置又在交流道下面, 感覺還滿方便的~

所以其它 麗緻阿~長榮之類的飯店我就沒有考慮了

(金典就不用說了, 我已經不只一次聽過別人說 金典的菜不好吃....而且場地電梯不能直達)

決定以後就馬上打電話去裕元約看場地

還是我親愛的如如機靈,他勤快的個性 幫我打電話去,才發現要是我晚一點打 可能就沒場地咧!

再一次thank you 如如 ㄎㄎ

到了裕元以後 接待我們的是宴會訂席副理 陳小姐

她人很好喔~ 態度很好的跟我們介紹, 看一看場地跟菜色 似乎都還不錯

我們就馬上下訂了.....不過我們半年前先訂了,大包廂不知到幾百年前就已經被訂走了!

手腳也太快了吧~



(from:裕元酒店網站)











然後時間就跳到今年的三月~

我利用韓文課程中間的一個月的假期回台灣準被我的文定

本來打算找個婚禮企劃 幫我搞定全部的事情

可是我又一直很擔心,他們做出來的不會是我想要的

畢竟這是一輩子只能辦一次的事情

我希望它可以是完美的

我上網找了好多資料~ 可是好像資料越多

反而會覺得頭越痛

所以我決定,就靠運氣吧

首先婚禮布置,

由於裕元跟我說,我不能自己選擇我想要的花的色系

因為他們一天有多場,所以通常都是用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色系

我知道他口中的"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色系" 一定不會是我想要的

because............我滿腦子都在想我要 粉紅色 粉紅色 pink pink pink!! 哇哈哈

上網搜尋 發現一家叫做" 花趣wedding "

剛好就在我做喜帖的店旁邊

噢~對了,喜帖一事也要講一下

先講 婚禮布置, 等一下提醒我要講喜帖嘿 (在跟誰講話阿...?)

打電話去門市 約了時間~就跟胖表哥去了

一到門口 覺得......是這裡嗎?

因為他們只有一個招牌而已,裡面什麼都沒有

後來才知道 他們剛搬到那邊,那邊之前是一家珠寶店

所以連去前,他們都要按遙控器 我們們才打得開~ 珠寶店不都那樣~ 哈哈

花趣的賴小姐 也是一位好人喔~~

而且我超幸運的, 她本來檔期都滿滿的....因為她剛生完一對雙胞胎回來

所以他生孩子之前,把工作都推掉了

最近才又開始回來工作,所以我才有機會排到~~~哇哈哈 是不是很lucky!!!

賴小姐問我 ,有沒有想要大概的樣子 之類的....

只是我真的腦袋空空,我沒有辦法去告訴別人我想要什麼

我只能別人先給我一個東西,我才有辦法去表達我想要什麼

所以她給我看了一些她的作品集~可是......也是每一樣我都好喜歡耶......哈哈哈

後來就大概決定,我要在門口放一個大大的人型立牌~

我覺得這樣還滿特別的

而且我還沒出現之前,客人們還可以去跟我的替身照照相阿~ 是不是~

賴小姐經驗也很豐富,知道我的場地在裕元~ 也差不多就知道一些

關於花的事情,他跟我說..因為我只是小包廂,他們主要是以大包廂為主啦~

不過這樣想一想也滿有道理的啦,畢竟大包廂桌數多嘛......

總之, 覺得很滿意,做出來的布置應該也會符合我想要的,我就馬上下訂金了.....

婚禮布置 一事就結束了



場地OK~ 布置 OK~ 喜餅之前媽媽也幫我決定了 紅帽子 OK~

就只剩下喜帖了

也是上網看了一堆

最後決定 一開始看,在以前家附近的" 羅曼朵  喜帖婚卡"

也是一堆令我眼花撩亂

喜歡的太貴......不然就是我媽媽不喜歡

後來我媽跟我說了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他說" 你喜帖花這麼多錢幹嘛,反正別人參加完 還不是丟掉"

對吼~~~~~

真是太有道理了~~~~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看起來最順眼,價錢也合理的

不過那理的小姐聽到我的日期嚇一跳

想說怎麼會這麼趕~  不過因為我不在台灣的關係

他們就說 通常都是一個月前 喜帖都要準備好的

因為我可能時間上會感一點, 他們就幫我趕工!

通常要一個禮拜的時間

四天以後,他們就讓我拿到燙手的喜帖了~~~

以下的我的喜帖 跟模特兒:樂樂



怎麼感覺她才是主角 ~ 哈哈哈

我選了個LOVE 系列的.... 有沒有LV的感覺~ ㄎㄎ

後來他們有一組我也很喜歡

我就另外訂了兩份

要放在家裡做紀念的



這一張就要128~ 好貴~~~~~~~



喜帖也OK之後~

婚禮小物也煩惱了我一陣子

後來因為時在是精疲力盡了

發現網路上有Hello Kitty香皂

就直接訂了



本來還想要準備一些我喜歡的音樂

讓大家在用餐的時候聽

但是真的.........................自己做這一些是太累了

就索性放飯店的就好

哈哈哈

什麼一生一次要很perfect.....到最後還不是覺得麻煩都大概做好就好

雖然已經結束了

可是我給自己的文定打90分囉.....








(花趣wedding 當天幫我布置的花  ~   我好喜翻~~ 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














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