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還有第三部分還沒寫

難怪我就一直覺得有甚麼事忘記了~哈哈

現在都三月要底了還在寫聖誕節.....................

我只能說 這需要很好的記憶力~




(前情提要)
 拍完回到飯店也十點了,,,,卸完妝 就馬上躺下呼呼大睡了.................zzzZZZ

睡覺前的倦容~

頂著大濃妝和包頭,在忠孝東路走來走去跟不自在~~~

還不是為了要買我壞掉的記憶卡........不然我真想直接躺在床上睡著!!

而且笑了一天臉都僵了~





隔天一大早

也是差不多七點半左右吧~就到C.H報到

一樣開始化妝~今天只要拍兩套

一套大紅禮服 跟我的韓服

在大紅禮服禮服的時候,其實我很猶豫

因為那不是我會喜歡的調調....可是聽店經理說,我每一套都粉粉的

整本婚紗翻起來都是粉粉的,要不要來一點不同口味的

於是我就試穿了一件鐵灰色的,跟現在這件酒紅色

鐵灰色的也很漂亮...但是我覺得跟我的臉很不搭

所以就選這件啦~




其實他真的很漂亮~

只是可能不適合我的臉,所以攝影師拍出來一整組...一大半幾乎被我刪掉了

誰叫他一直叫我裝性感,性感就不是我的路線啊!!



再來很簡單,把我的頭髮全部盤上去

就是韓服的造型了~



可能韓服不是他們的衣服,所以他們也不知道怎麼拍吧

不到20分鐘就拍完了~~~~

哇哈哈

拍完以後我以為事情都結束了

誰知道恐怖的才在後面

由於我們比較特殊,沒有辦法過幾天再來挑片

他們就讓我們馬上挑

這時候我才知道, 人家常常挑照片挑一整天,或是挑5.6個小時的原因了

他們總共幫我拍了300多張,我只能選50張......

 真是好難啊!

因為我連藝術照都沒拍過...所以一看到自己被專業攝影團隊拍出來的照片

我真的是一直在尖叫~~~~哈哈哈

每一張都好喜歡阿~ 不知道怎麼選

我們先看了一輪,把不喜歡的都刪掉以後

在又看了一輪~ 一樣不喜歡的刪一刪以後..

大概還有200張吧~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又一直急著想要回台中~

所以店經理就決定 要幫我選~

真是太好了

讓我省了很多時間~

於是我就馬上抓著包包,搭高鐵奔回台中了~




過了兩個多月... 回到台灣,又去C.H看我的婚紗照

果然交給專業的就好

他們自己幫我選了50張,排版完 問我滿不滿意

OK啊! ... 我可不想再去頭痛在那邊選來選去~(我真的是很容易滿足)

雖然現在再來看,覺得有幾張怪怪的....想要從婚紗照理抽調

不過想想算了~  一整本表情都一樣美美的有什麼好看

也要有幾張 尷尬的阿~ 事不是~ 哈哈哈



2009聖誕節...I like it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