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很貼心

他的功能有網誌,相本可以讓你設定密碼,或是只有好友看的到的功能

我想...

有這些功能,就有他的意義在.


如果我沒事逛到一個人的相本

假如我有定時再看這個人的無名,我覺得她很有趣,或是她很漂亮 ..之類的

但是相本她用密碼鎖住了~ 不就表示, 她想要保有她的隱私

或是他只想開放給特定一些人看...例如知道密碼的人,

如果他用好友設定,很明顯的 他只想跟朋友們分享他的照片

那我就會默默的按到別頁去~~


雖然說,網路是一個公開的空間,

誰都可以看到...就算你鎖密碼,也有可能被迫解

但是這不表示我把照片傳到無名,就一定要公布我全部的生活吧.

我不是愛裝神祕

也不是愛搞低調

我只是不想要我全部的生活都赤裸裸的公開放在網路上的感覺

很不舒服.....

(看到我沒有打不"蘇福",而是打不舒服, 感覺自己好嚴肅.............)


不過這一篇,

真的是我的心裡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