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如果被問到

"如果你有一百萬,你會做什麼?"

我就會回答..."拿給爸爸媽媽幫我存起來"



長大一點被問到

"如果你有一百萬,你會做什麼?"

我就會回答...我要拿去買衣服,鞋子,包包...要逛街花光光



在長大一點被問到

"如果你有一百萬,你會做什麼?"

我就會回答...我會把一半拿去存起來,一半給爸媽....或許可以先留一些起來,拿來花~



現在如果問我

"如果你有一百萬,你會做什麼?"

我會說.....一百萬可以幹嘛,給我一千萬好嘛~~~~~~~~~~~~~~














哈哈哈哈哈

有人懂這個點在哪嗎?





不懂也沒關係~

以後有機會我在說明~~~


半夜不睡覺 打這篇沒有重點的網誌

不是沒有原因的~







晚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