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英文教學~~~~

不過最近又再重播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天國的嫁衣"

我記得那時候我每集都有看,還很狂熱呢!

裡面陸子皓自創的品牌就叫做desire 之類的...

不過我不是要說這個~

記得上一個學期

課本裡面有一段文章,期中有一段話說

"人的慾望是永遠不滿足的..."

本來我以為 這只是一句很普通的話

大家不是都這樣說嗎~~~ 很常聽到

所以當下也只是念過去~~

畢竟那篇文章也只是在練習寫作用的,也不是要我們去討論裡面的意義

那篇文章所舉的例子是

有一個每天走路搭大眾交通上下班的人

有一天他就會希望有一台車來代步,就算是中古車也好

可是等到他有了中古車以後,他就會想要 開更好的車~~

人的慾望就是這樣, 你有了好的,就會想要更好的~~ 停不下來~~~~~



那時候我就有在想

這本課本寫的真生活化,範例文章也可以寫的這模有道理

而且沒想到韓國人的想法跟我們也差不多呢(.....)

然後我就開始自己再亂想是不是真的那樣~

如果你住在小房子裡住久了,你就會想要住在大房子裡

等到你真的住在大房子裡~ 你就會想要更大的 最好是家裡還有游泳池的!

有了游泳池又想要 家裡後面有一個高爾夫球場~~~ 點點點

或是

今天你買了一個1000塊的包包,你可能覺得有點貴....

但是再來你有能力買到一萬塊的包,就會開始買一萬塊左右的

等你背了一陣子,一萬塊的包已經不能在滿足你了 就會開始去逛香奈爾

買十萬塊的包~~   

哇~~ 我發現第二個例子 比叫好~~ 哈哈哈


總而言之

人好像真的就是這樣.....

很難停止去追求更好~


寫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說...........................




最近我瘦了一公斤...........

但是這1kg已經持續一陣子了

我想要..


再瘦兩公斤的話 不知道有多好~~





哈哈哈哈哈哈







再見~


p.s 我覺得用狂笑來做結尾,使我自己看起來像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