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亂逛FB 看到很多人放自己家理寵物的照片

我就好想阿妞........................跟妮妮喔...








想一想阿妞來我們家的時候 好像也是差不多五月底的時候

所以最近的某一天應該是阿妞的生日吧~

記得阿妞來我們家的時候,好像是我高一,還是高二的時候...

不知不覺我們跟阿妞已經一起住十年咧!!哇~~~~

本來很想要來放個阿妞的成長照片

但是這台小比電沒有什麼阿妞的照片


ANYWAY...我只是想要說~ I MISS U 阿妞


MISS U 每次都會這樣抱你....然後抱到媽媽面前說 這是我女兒

然後媽媽就會跟著我玩說 唉呀你女兒真漂亮~


MISS U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會假裝跳不上來 要人家抱你

雖然有時候 真的很愛睏 抱你抱到很煩~ 但是是甜蜜的負擔....哈哈哈



MISS U 總是這樣默默的躺著 ,認我們擺佈....



MISS U 老是喜歡把頭放在桌子上,不知道再找什麼

但是桌子上 沒有一樣東西是你的



MISS U 只要每次一拿出這個包包 你就會馬上跳進去,準備要出門

(這張是等到睡著...因為包包太早拿出來...哈哈)



MISS U 每次以前在家樓下的廣場放你下去散步,你就像拖了韁的野馬 開始狂奔



MISS U 可愛的睡姿....



MISS U 坐在我的訂婚禮服理 被大家圍著拍照的可愛模樣~



MISS U 老是一付不甘願的樣子~~~  真可唉~~



MISS U 會跑到不熟的人旁邊趴下 ,不知道您的用意是啥..................



好啦~

不要說我偏心,家裡明明有兩隻狗

為什麼只想阿妞~



I MISS U TOO 三眼狗~~~  哇哈哈





因為太想念阿妞

現在一點快半了我還沒睡呢~

好想抱抱 毛茸茸 又重的阿妞喔~~~



今天是阿妞跟大家說掰掰~~~

不是那位奇怪的先生了

 <------------不是他了

但是他又不小心出現了~ 那就一起說掰掰吧~~~




掰掰~~~~~~~~~~~~~~~~~~~~~~~~~~~~~~~~~~~~~~~~~~~~~~~!!!




我好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