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聖誕夜過完以後

隔天25號聖誕節 我們兩個六點就起床了

其實也不算六點啦~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超會賴床的

賴到六點半,我才驚覺不能這樣 馬上跳起來 洗臉刷牙

好在今天不用話妝,所以洗完臉擦完乳液 套上衣服就可以馬上出門了

到的時候剛好準時七點鐘~哈哈哈




頭髮也懶的用了,反正待會就有人幫我用啦~~

早上搭計程車的時候 司機知道我要來這

還跟我說他以前在韓國釜山工作過....船運工人什麼的

關我什麼事阿.....................................................................

只能說他一大早精神還能這麼好~ 不錯




沒想到用造型要用這麼久~ 用了一個半小時耶~~~~

先在棚內拍了一套粉紅色的大蓬蓬裙,我第一眼就愛上她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擺在第一套拍

整個很生疏......所以到最後選照片的時候,沒有選很多

而且選照片的時候 有一張是我躺在地上,結果我的nu bra整個都露在外面ㄟ!!!!

笑死我了~~~~~!!!!!!!!!!!!!

可見禮服的蓬裙有多重.......


後來我們就趕快用一用出門拍外景

因為我真的很雖

台北偏偏從今天開始下雨

我們去了坪林,還好天氣都ok.....只事有點小陰陰的

因為當天我穿了我的UGG去C.H,攝影師叫我把我的雪靴帶著

原來有些地方是要爬上爬下......如果我穿高跟鞋爬

所應該早就摔死了..........也不會有這篇網誌了.....................................



好喜歡兩個人都好白好白的感覺~~~ 哈哈



我們的司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攝影師跟住理都在整個山頭一直大叫"大哥~~~~~ 大哥~~~~~~~~~~~~~~~~~~~~"

偏偏那邊手機也沒收訊........還好大哥只是跑去亂晃

一會兒就看到大哥跑過來....

我只能說,司機大哥開車技術真好~ 接下來我整個開始大暈車

我真的可以吐出來,只是我忍下來了.....

而且天空不做媒....開始下雨了

等我們到了下一個目的地....應該是平溪吧....菁桐車站之類的,

因為我頭太暈 所以我也忘記那是哪裡.....雨已經開始下的有點大了

而且不知道位什麼裡拜五又不是假日 哪來這摩多觀光客

我們就這樣被大家看著 ,被雨淋著.....拍了幾張............又換到下一個目的地

下一個目的地 我只能說 太酷了!!!

沿路都是青苔 又下著小雨.... 之後還一度雨太大 , 就站在原地等雨小一點

然後一片烏雲飄過之後 雨變小一點的時候 攝影師就會說 快點!!! 就又迅速的拍了幾張

攝影師人很好,怕我冷到 還給我穿他的皮外套~~~

不過他可能不知道韓國有多冷......... 那天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冷....只是一直很心疼我的ugg上 沾滿了泥巴

但是還是很感動啦~~ 普通人哪會借你穿他的皮外套淋雨阿! 是不是!!!!!


後來在回到CH的時候 我整個人好狼狽....

但是為了隔天可以快點拍完,所以我要求再多拍一套

結果整個造型重做+拍照

結束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了.......

 都忘記當天是聖誕節.....  拖著大家 到晚上九點........之後感覺有點抱歉

但是沒辦法阿我就是特地聖誕節回來拍照的阿...請原諒我...謝謝..~

 本來很怕 在這麼疲憊的情況下 拍出來的照片 會不好看

不過好險! 這套禮服+造型我都好喜歡啊!! 所以我也幾乎都沒有刪這一組的照片~ ㄎㄎ
其實拍攝過程中是不能測拍的...攝影棚上都有貼

但是這位先生不懂中文,就拿起手機一直在拍~ 哈哈哈



拍完回到飯店也十點了,,,,卸完妝 就馬上躺下呼呼大睡了.................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