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聖誕節很特別

因為我去拍了婚紗照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本來還差點訂不到機票,因為年尾的關係,機票都賣光光沒位置

後來終於訂到了, 做了韓亞韓空, 還不錯ㄟ~

不過最主要是因為他是韓國的飛機,在機場不用走到100多號的登機門

過了海關以後 左轉到底49號 就到咧!!  好近~

說到這裡就覺得很討厭,每次搭國泰阿 長榮,登機門都123,121之類的...都要走好遠才到~

不過機位真得太滿了,所以我們的位置也沒有被安排再一起.... 很sad


Anyway~

到台灣以後,我們就馬不停蹄的趕去飯店check in

然後又馬不停蹄的要去試우리 자기的西裝

我可能要開始多看一些男生的雜誌了,因為我對男生的衣著真的沒什麼概念ㄟ

西裝禮服換來換去...我都覺得差不多~

第一套 跟第二套 第三套... 我都覺得沒什麼大差別,看來看去都一樣阿~

((苦惱中....))


所以我苦惱了很久......後來只好聽了那邊小姐的建議 選了一套黑色一套白色~

選完之後 又馬不停蹄的感到 C.H. 要去跟我的造型師還有攝影師商談

也不算商談啦~  因為造型師坐下來不到十分鐘就走了...........是我太沒有主見嗎?..

攝影師也是.... 我幾乎沒有什麼意見,只跟他們說了 我不喜歡兩個人一起看遠方的照片

(雖然最後還是照了很多)

最後我決定還是都交給專業好了...... 我很怕我自己說東說西 結果品質變得很LOW....


後來談完以後,試穿了幾件隔天拍照要穿的禮服以後,就回飯店去早早就寢了...因為隔天七點就要到.....................

(其實是禮服的時候有點疏失....沒有正確的修改到我的尺寸,導致隔天拍照我一直再拉禮服...禮服一直瘋狂往下掉...

我沒有誇張......我剩至還努力凸肚子要來撐住禮服ㄟ.......不知道是之前有人穿過 尺寸改過了,還是我又瘦了一點點點..........)



我們的2009 聖誕夜,就在匆忙的一天之下結束了................



p.S 還要謝謝 我妹妹跟Ning妹妹 特地幫了我個忙..................我還讓我妹妹生了氣在電話裡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